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35分钟广药莫名崩溃 门将提前被换怒摔手套(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1轮广州医药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激战,在人员短缺和气候的影响下,广药无力抵挡对手的疯狂进攻,最终被对手六次洞穿了球门。一场失利也让广药不得不为接下来的比赛考虑,他们还将连续三个客场,分别迎战大连、浙江和上海,想要拿分的难度很大。

  回顾比赛的过程,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广药的球员似乎就打不起精神,徐亮和拉米雷斯的缺乏,令沈祥福的排兵布阵受到不小的影响,他几乎派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然而王栋在禁区前无人盯防的远射、达扎吉轻松的头球以及刘卫东的头球,比赛仅仅进行了30分钟,广药客场惨败的命运已经无法逆转。

  这时沈祥福似乎看出了点什么,他用替补门将张思换下了发挥有所失常的李帅。可以仔细分析一下广州的前三个丢球(其实四个,一个被裁判吹掉),除了第一个进球,李帅的视线可能被对手阻挡以及王栋的射门太过于突然和刁钻。第二个达扎吉的进球,李帅在出击之后有所犹豫,眼睁睁看着对手头球破门,而没有勇敢地和对手去拼抢,当时在小禁区内,肯定会判冲撞门将犯规,而李帅放弃了这样的机会;在此前杜震宇在门线上的铲射被判为犯规,其实就是同样的道理,第三个丢球,李帅在门前的站位似乎出现了问题,皮球在地上弹了一下,缓缓地滚进了球门。

  这三个丢球,李帅需要付出很大的责任,这和他在主场神勇的发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明显失常。沈祥福或许是为了保护他的自尊心,选择将李帅提前换下,但没能想到,亚泰队在场上非常玩命,而大比分落后的广药球员却已经精神崩溃,似乎在等待着比赛的结束,而无力掌控比赛的节奏。

  传球失误、拼抢不积极以及单打独斗,这也注定了广药队下半场的继续丢球,王栋的单刀球以及卡巴雷罗的点球、最后时刻陈雷的远射,张思自身没有太大的责任。缺少了猛龙在后防线,这条国产防线的防守质量实在不值一提,亚泰队获得了太多的进攻机会。

  亚泰队取得了本赛季的最大比分胜利,这也是本赛季联赛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如果以亚泰队此前四个主场的表现来衡量,今天的亚泰完全打出了卫冕冠军的风采,而广药在冠军的面前束手无策,完败给了对手。

  沈祥福在奥运期间注重改善球队的防守,这也是广药此前暴露出来的最大漏洞,在数个主场的比赛防守很稳固,不过在拉米雷斯和徐亮先后因伤缺阵之后,广药队的进攻效果打了很大的折扣,防线危机再一次显露出来。

  然而除了比赛本身,广药客场如此惨败,也势必会引发外界的猜想,既然能够客场逼平陕西、主场击败山东,而今天的表现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尤其是李帅在门前的连续出击无果,但愿这些猜想是多余的。虽然广药现在的积分排名处于中游,但一旦连续客场连败,恐怕将对球队形成严重的心理打击,再想找回赢球的感觉的状态,会变得非常困难。(李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王栋 | 拉米 | 徐亮 | 张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