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张怡宁:关键球没有把握好 体能上还要有所加强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11日发自北京 “最关键的环节球算得还是不太到位,”走下赛场,张怡宁遗憾地摇了摇头。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乒超联赛的比赛中,代表北京时博国际出战的她1-3不敌八一工商队杨扬。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也以0-3的总分输给了对手。

  “今天我发球接得不是特别好,战术上对对方正手拉过来的球还不是特别适应,”张怡宁赛后对记者表示,“其实后面自己的战术也打通了,我侧身抢攻,或者是连续攻的时候对方也很不适应,她防不住我。但是我觉得有些关键环节球把握不好的时候,对手的这口气就又缓上来了。”

  与张怡宁相比,杨扬属于年轻球员,名气和实力都无法与前者相提并论。不过张怡宁表示自己输给对手并非因为赛前准备不足,“如果我估计对手不足的话一上来就应该落后,但是我第一局其实还是在自己掌控之内,相持的时候节奏还是在自己范围之内,第一局自己8-6领先我觉得情况都不错,但后面一下连续输了四个,8-10落后,这种球我觉得不是自己正常发挥得水平。”

  张怡宁表示自己打完奥运会之后一直没有太系统的训练,但是改用无机胶水之后整体感觉发挥得还比较正常,“前两场自己都是打了两个单打,任务比较重。作为我们队一号主力,如果有一场失手的话整个队就很难打了。今天这场球在精力、体力消耗特别大,算得还不是特别好。”

  最后张怡宁表示自己在体能上感觉还需要加强一些能力和力量,而在技战术和整个节奏方面微调一下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