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郑龙布朗巧射姜宁添彩 长沙暂0-3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全面展开,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贺龙体育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队。经过上半时45分的较量,客场作战的青岛盛文中能队出人意料的以3-0领先。

第15分钟,郑龙补射得分;第20分钟,布朗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姜宁小角度攻门得分。

  职业化后,双方在顶级联赛足协杯中共有22次交锋,长沙金德队(包括前沈阳队)以7胜5平10负略处下风。双方近三次交锋和近四个赛季主场中,长沙金德队分别以2胜1平和2胜2平保持不败。赛前的近五轮比赛,长沙金德队3平2负未尝胜绩,近三个主场连遭平局;青岛盛文中能队1平2负连续3轮不胜,连续8个客场3平5负。

  首发阵容方面,主队的门将王略和外援迪迪分别顶替宋振瑜和因纪律处罚被禁赛8场的桑德里;客队副队长杨昆鹏黄牌停赛后解禁复出替换孙江山,布朗取代队长曲波先发。

  比赛伊始双方的拼抢十分凶猛,犯规次数不断。第6分钟,长沙金德队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阿布巴卡尔右路边线附近传中,于贵君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冲顶,皮球打得太正,被刘震理封出。1分钟后,青岛盛文中能队也利用角球机会还以颜色,姚江山左路开出角球,布朗门前争顶没有顶正部位。第12分钟,姚江山在外围突施冷箭,被王略奋勇的扑出底线。

  第15分钟,青岛盛文中能队长传球发动进攻,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当时刘健禁区右路小角度射门被王略扑出,郑龙在小禁区左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补射得分。客场作战的青岛盛文中能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郑龙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4球!长沙金德队显然没有从丢球中苏醒过来,很快再丢一分。第20分钟,长沙金德队前场进攻丢球,郑龙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布朗门前晃过防守队员后于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皮球再次洞穿王略把守的大门,2-0!这是布朗本赛季打入的第5球。

  2-0领先后,青岛盛文中能队依然攻势不减。第24分钟,姚江山的外围远射偏离目标。随后姚江山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吃到了黄牌。两球落后,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向对手发动了猛攻,其中两次前场任意球颇具威胁。第26分钟,许博距离球门3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刘建业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后卫汪强助攻到门前头球顶高。

  青岛盛文中能队也不甘落后,第30分钟,斯坦季奇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草皮滚出了底线。2分钟后,刘建业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汪强俯身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大门。第34分钟,阿布巴卡尔前场强行突破被刘健放倒在地,后者吃到了黄牌。长沙金德队在距离球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刘建业重炮轰门,皮球再次高出门楣。

  此后,长沙金德队虽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始终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办法。上半场后段,比赛打得相对比较沉闷,双方居然没有一次像样射门。队长李文博在前场右路频频助攻,但是青岛盛文中能队中路的防守密不透风,长沙金德队在阵地战方面机会不多。第47分钟,许博的外围射门高得离谱。1分钟后,汪强后场失误,姜宁拿到皮球后在左路几乎是零角度的情况下,右脚搓出弧线球,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弹入网窝,3-0!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青岛盛文中能队以三球的优势结束半场比赛。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1-王略;4-李文博(队长)、5-迪迪、18-汪强、21-任航;6-许博、8-刘建业、12-于贵君、16-张晓彬;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青岛盛文中能队出场阵容(4-4-2):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6-杨昆鹏(队长)、38-马克;7-斯坦季奇、10-郑龙、17-刘健、23-姚江山;9-布朗、21-姜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姚江山 |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