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八一主帅:早想赢张怡宁 回家该吃饺子"庆祝"了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11日发自北京 “这下回家该吃饺子了!”八一工商银行队主教练戴丽丽半开玩笑着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在刚刚结束的一轮乒超联赛中,八一队3-0战胜了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

  “在赛前我就非常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战胜张怡宁,”戴丽丽指导表示,在奥运会之后由于缺乏系统的训练,张怡宁的状态并不是最好,而在使用无机胶水之后她的球速也有所下降,“我们队这几个小孩如果想赢张怡宁的话只能利用这个机会,以后她状态恢复过来就不太可能了,所以赛前我就鼓励自己的队员们要敢于破除迷信、别不敢赢!”戴指导表示因为一直想着这场比赛,自己在中午也没有休息好,“结果这颗卫星终于放上去了,”戴指导笑着说。

  戴丽丽表示今天战胜张怡宁的杨扬曾经在国青队训练四年时间,但在乒超联赛上一直没有怎么能够为八一效力,“这次我们使用的就是自己的原班人马,一个外援也没有买。作为一支保级的球队,我让杨扬上去就是搏。”戴丽丽还介绍说,由于杨扬一直在国家二队,张怡宁与之交手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可能张怡宁一直在准备与文佳交手,所以对杨扬的准备有所不足吧。”戴丽丽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