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一个进球彻底激怒家乡球迷 成都全场狂嘘谭望嵩

    搜狐体育讯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谭望嵩是第一个亮相北京奥运会的四川籍球员,也是第一个在北京奥运会上吃到红牌的中国运动员。由于他在奥运会上与比利时队比赛中的粗野表现,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甚至唾骂。

而在经历了闹得沸沸扬扬的“红牌风波”后,23岁的谭望嵩度过了一段很是灰暗的时光。为此,他甚至改变了自己奥运会比赛结束后回成都看望父母的计划,直接返回所效力的天津泰达俱乐部。而为了避免外界的干扰,谭望嵩甚至刻意不去上网,将自己完全封闭起来。“我之所以没回家主要是因为心情不好,又这么憔悴,让我妈看到不担心才怪,算了吧,还是回天津,一个人静静。”谭望嵩说。而在奥运会之后的中超联赛上,谭望嵩也不时遭到球迷的嘘声,这让“旺才”更加的沉默。

  此番回到成都,谭望嵩也没有选择回家,仅仅是给父母打去了问候的电话,然后便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在昨日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谭望嵩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都显得很低调。虽然与其他天津泰达的球员相比,他更熟悉成都体育中心的一草一木。不仅如此,性格内向的旺才还回避了所有媒体记者的采访,训练一结束,便迅速从众人的视野当中消失。

  在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将谭望嵩列入了首发名单,司职右后卫。这一正常安排却让 旺才在比赛中很不舒服,因为他所在的镇守的右路在上半场靠近成都体育中心的球迷区,那里聚集了大量的成 都球迷。本来回家是让旺才很高兴的一件事情。可是家乡球迷并没有给他好脸色,“谭望嵩,挨球”、“谭望嵩,挨球”、“谭望嵩,挨球”,这样的喊声在比赛开始之后就一直没有停歇。好在在看台上出现了“谭望嵩,欢迎回家”、“旺才,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横幅,多少宽慰了旺才有些寥落的心。

  第8分钟,谭望嵩头球得手,为天津泰达先下一城。如此的表现虽然让天津泰达上下欣喜若狂,可却彻彻底底激怒了成都球迷。此后只要谭望嵩拿球,全场嘘声四起,直到他把球传出之后才会罢休。“谭望嵩这场比赛是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表现,他的表现和精神面貌都非常好,这种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他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谈起爱将谭望嵩,左树声喜上眉梢,赞不绝口,“其实他一贯的表现都是非常尽职尽责的,技战术贯彻也非常到位。作为一名后卫能够做到这一点,非常难得。”虽然得到了主教练的高度评价,也在赛后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可谭望嵩却还是刻意保持着低调,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刚刚还在与队友谈笑风声的他快速跑回来了休息室,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