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米利安头顶脚踢两球 鲁能2-1险胜浙江 视频 

米利安庆祝进球
幻灯:米利安上演疯狂庆祝秀 山东球迷图霸亚洲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30,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凭借米利安在上半时的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浙江绿城,卡利姆在第12分钟为绿城扳回一城。

  韩鹏、王永珀、王晓龙三员大将伤停使鲁能的战斗力严重下滑,上轮在大连狼狈地取得1分,终止了自己的五连胜,让身后的追兵缩小了与自己的差距。要想继续占据领头羊的宝座,鲁能本场比赛不容有失。浙江绿城近3轮两胜一平,状态极佳,燃起夺取亚冠资格的希望。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交手3次,鲁能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刚刚过了1分半钟,鲁能就率先取得进球。周海滨中场得球大脚转移到右路,吕征高速带球突破后横传禁区,中路跟进的米利安在点球点附近倒地垫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姜波无可奈何。鲁能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绿城。

  领先后的鲁能士气更加高涨,阵型前压发动猛攻。第6分钟,鲁能前场抢断成功,李金羽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姜波没收。吕征在右路的表现非常活跃,不断利用速度突破绿城的防线,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而他的传中球更是给队友创造了不错的机会。

  虽然绿城在场面上略显被动,但他们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第12分钟,奥托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前沿,卡里姆大力远射,球从西切罗的胯下穿过飞向球门,李雷雷倒地已经扑到了球,不过球在弹地后继续前冲滚入网内,这个失球有些莫名其妙,场上比分变成了1-1!

  鲁能迅速组织进攻,连续获得角球但都未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吕征右路传中,球被王宏有挡出,慢镜头显示球打在了王宏有的手上,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1分钟后,周海滨中场直塞右路,插上的吕征将球横传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米利安抢点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鲁能2-1再次领先。

  两队的技战术水准很高,不断打出精妙的配合。第30分钟,浙江队前场组织进攻,奥托在禁区前沿直塞,插上的阎嵩用身体挤开鲁能队员,直接面对李雷雷,起右脚低射,可惜角度太正,球被李雷雷封住。第32分钟,吕征前场抢断横传球到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日科夫得球直接面对门将,可惜球打的太正了,被姜波托出了底线。

  现场球迷齐声为鲁能加油助威,济南金牌球市名不虚传。第36分钟,吕征右路横传禁区,米利安头球摆渡到后点,跟进的李金羽左脚抽射,球被姜波挡出了底线。1分钟后,鲁能卷土重来,周海滨直塞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吕征抢射,球打在了边网上。

  上半时最后阶段,鲁能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41分钟,鲁能左路长传球到禁区内,米利安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姜波摘到。1分钟后,吕征右路横传,禁区内李金羽在点球点附近俯身头球攻门,球被姜波没收。紧接着,吕征右路将球传到禁区内,李金羽得球转身打门,球偏出了底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浙江队率先做出调整,曹轩替换王宏有上场。鲁能依然不断从两个边路展开进攻,只是最后一脚传中质量不高未能够成威胁。第52分钟,浙江队右路发动快速反击,蔡楚川底线附近将球回敲到禁区中路,跟进的奥托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顶高了。第54分钟,乔尔丹背后放倒李金羽,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55分钟,西切罗防守犯规,绿城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常琳直接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59分钟,浙江队将角球开到禁区内,李雷雷跃起没有碰到球,球落到绿城球员脚下顺势射门,球被被鲁能队员从球门线上解围。1分钟,越位的卡利姆在裁判鸣哨后仍然射门,被出示了黄牌。

  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比赛一度陷入僵局。第70分钟,浙江队再次进行换人,吴伟将蔡楚川换下。第74分钟,矫喆防守奥托犯规,绿城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马成直接大力射门,球被打偏了。第76分钟,鲁能进行了第一次调整,刘金东换下李金羽。第78分钟,舒畅防守犯规,绿城获得大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奥托直接射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由于双方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攻防节奏明显减缓。第82分钟,绿城将角球开到禁区内,西切罗头球顶出来,曹轩得球后右路下底传中,李雷雷跃起没有拿到球,迅速从地上爬起将球抱住。第84分钟,卢西亚诺替换米利安出场。第88分钟,刘金东中场断球,横向盘带了几步后,突然起脚远射,球被门将得到。最终,鲁能2-1力克绿城。(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20-崔鹏(90’28-吴昊)、18-周海滨、8-日科夫;29-李金羽(76’2-刘金东)、10-米利安(84’6-卢西亚诺)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3-乔尔丹、4-常琳、23-程谋义(89’30-杨福生)、22-焦凤波;12-蔡楚川(70’21-吴伟)、8-马成、27-王宏有(45’20-曹轩)、26-阎嵩;28-奥托、9-卡利姆

  黄牌记录

  浙江绿城队:乔尔丹 54’卡利姆 6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周海滨 | 奥托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