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范冬青王锴双鬼拍门 重庆2-0无锡追南昌冲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21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无锡中 邦。上半场重庆力帆利用左边路的两次进攻,由范冬青和王锴各建一树2-0战胜了无锡中邦,继续保持住了和第二名南昌八一5分的差距。

幻灯:力帆赢球上下一片欢腾 是什么让老外愤怒

  赛前重庆力帆主帅魏新提出本赛季不会冲超的说法。第2分钟,重庆力帆左边路带球 突破后传中到禁区外,黄希扬拔脚怒射稍稍偏出。第4分钟,无锡中邦中路带球突破被后 卫拉倒,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和正元没收。第6分钟,重庆力帆吴庆沿右边路带球突破也拼 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里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开场10分钟重庆力帆利用 主场优势在边路的进攻很多。

  第17分钟,重庆力帆中场控球推进到禁区外,黄希扬的直传球渗透了对方整条防线 ,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插上的刘家林越位了。第19分钟,无锡中邦左边路把球转移到中路 ,中路拿球球员直塞球到禁区里,中邦接应球员也处在了越位位置。第24分钟,无锡中 邦前场拿球仓促的在禁区外起脚射门,没打上力量被和正元扑住。第25分钟,重庆力帆 中场拿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右边路张礼晃过防守的后卫后传中到门前,重庆力帆包抄的2 点都没有碰到球,丧失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

  第27分钟,重庆力帆又是一次漂亮的大范围转移打到右路,刘家林不停球直接敲给 中路插上的王锴,王锴突破到禁区里面对出击的门将横传到门前,第一点被对方回防后 卫头球解围!重庆力帆在进攻上起到了主导的作用,无锡中邦基本都时退守自己半场进 行防守。

  第34分钟,胡伟在左路起球传中到禁区里,范冬青人丛中跳起甩头攻门顶入右 下角!1-0领先。第41分钟,重庆力帆又在中场一次直塞,刘家林活动到左侧突破后地平球传到门前,后点接应的王锴轻松推射破门!2-0。上半场补时阶段,无锡中邦在左侧获得任意球,传到后点接应球员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下半场开始后,无锡中邦就发动猛烈进攻,第46分钟,田野把球分到右边路空挡,把球传中到禁区里,禁区里接应球员头球攻门被和正元没收。第51分钟,范冬青在右边路如无人之境带球突破到禁区里,可惜射门前被对方后卫卡住身位,禁区里拼抢时犯规。

  第55分钟,重庆力帆前场左路的连续一脚球短传,漂亮的渗透到对方右边路,吴庆传中到门前门将出击脱手,可惜黄希扬停球失误又把球停给了门将。第59分钟,重庆力帆后防线失误,对方的乔吉姆禁区外断球后突破到禁区里回敲,接应队友射门偏出球门。第65分钟,无锡中邦右边路起球把球传到禁区外的乔吉姆,乔吉姆胸部停球稍大和出击的和正元撞在一起。

  下半场后半段无锡中邦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造成了重庆力帆的传球成功率下降。无锡中邦的进攻组织也过于简单,组织不起很好的攻势。第79分钟,范冬青又在左路晃过后卫后下底传中到后点,吴庆跟上推射,球偏出球门。现场球迷在比赛中也高喊“冲超”,“冲超”的口号来激励场上球员。

  第83分钟,重庆力帆中场一记直塞,亨利突破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对方的5号陈琦回防故意拉倒了亨利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直接打在横梁上,错失锦上添花的机会。第89分钟,无锡中邦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射门!被和正元飞身扑出。最终本场比赛凭借上半场范冬青和王锴的进球主场2-0战胜了来访的无锡中邦,继续保持冲超的希望。(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冬青 | 刘家林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