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布朗2球姜宁刘健建功 青岛客场5-1长沙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全面展开,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贺龙体育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青岛盛文中能队出人意料的以5-1狂胜。上半场比赛,郑龙、布朗和姜宁三箭齐发;下半场伊始,刘健补射得分;第69分钟,汪强重炮轰门扳回一分;一分钟后,布朗梅开二度。此外,长沙金德队曾两次击中球门的门框。

幻灯:青岛5-1狂胜长沙 不正常场面让外援很无奈 视频集锦

  职业化后,双方在顶级联赛足协杯中共有22次交锋,长沙金德队(包括前沈阳队)以7胜5平10负略处下风。双方近三次交锋和近四个赛季主场中,长沙金德队分别以2胜1平和2胜2平保持不败。赛前的近五轮比赛,长沙金德队3平2负未尝胜绩,近三个主场连遭平局;青岛盛文中能队1平2负连续3轮不胜,连续8个客场3平5负。

  首发阵容方面,主队的门将王略和外援迪迪分别顶替宋振瑜和因纪律处罚被禁赛8场的桑德里;客队副队长杨昆鹏黄牌停赛后解禁复出替换孙江山,布朗取代队长曲波先发。

  比赛伊始双方的拼抢十分凶猛,犯规次数不断。第6分钟,长沙金德队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阿布巴卡尔右路边线附近传中,于贵君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冲顶,皮球打得太正,被刘震理封出。1分钟后,青岛盛文中能队也利用角球机会还以颜色,姚江山左路开出角球,布朗门前争顶没有顶正部位。第12分钟,姚江山在外围突施冷箭,被王略奋勇的扑出底线。

  第15分钟,青岛盛文中能队长传球发动进攻,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当时刘健禁区右路小角度射门被王略扑出,郑龙在小禁区左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补射得分。客场作战的青岛盛文中能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进球视频郑龙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4球!长沙金德队显然没有从丢球中苏醒过来,很快再丢一分。第20分钟,长沙金德队前场进攻丢球,姜宁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布朗门前晃过防守队员后于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皮球再次洞穿王略把守的大门,2-0!(进球视频

  2-0领先后,青岛盛文中能队依然攻势不减。第24分钟,姚江山的外围远射偏离目标。随后姚江山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吃到了黄牌。两球落后,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向对手发动了猛攻,其中两次前场任意球颇具威胁。第26分钟,许博距离球门3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刘建业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后卫汪强助攻到门前头球顶高。青岛盛文中能队也不甘落后,第30分钟,斯坦季奇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草皮滚出了底线。

  2分钟后,刘建业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汪强俯身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大门。第34分钟,阿布巴卡尔前场强行突破被刘健放倒在地,后者吃到了黄牌。长沙金德队在距离球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刘建业重炮轰门,皮球再次高出门楣。此后,长沙金德队虽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始终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办法。上半场后段,比赛打得相对比较沉闷,双方居然没有一次像样射门。队长李文博在前场右路频频助攻,但是青岛盛文中能队中路的防守密不透风,长沙金德队在阵地战方面机会不多。

  第47分钟,许博的外围射门高得离谱。1分钟后,汪强后场铲球失误,姜宁拿到皮球后在左路几乎是零角度的情况下,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弹入网窝,3-0!(进球视频姜宁将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提升至3个。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青岛盛文中能队以三球的优势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长沙金德队依然牢牢控制着场面,但只能靠远射威胁对手大门,两次禁区外的突施冷箭打得都比较偏。第50分钟,刘建业前场左路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似传似射,被刘振理单拳击出禁区。青岛盛文中能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在酝酿另一次反击。第57分钟,郑龙左路突破后传中,跟进队友的第一脚射门被王略扑出,反应机警的刘健适时插上补射得分!4-0!刘健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进球视频

  第62分钟和第67分钟,长沙金德队连续换人,塔雷斯和张成祥替补出场加强进攻。第69分钟,文虎一左路下底传中,汪强在点球点附近重炮轰门,比分缩小为1-4。(进球视频)仅仅过了一分钟,青岛盛文中能队发动快速反击,布朗门前抓住机会轻松的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球,5-1!(进球视频这是布朗本赛季打入的第6球。长沙金德队已经被打得溃不成军!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张成祥禁区外远射打高。紧接着,布朗禁区左侧踩单车晃过了汪强的防守后形成单刀,可惜临门一脚将球打在王略的身上。

  一分钟后,姜宁的抢射差点再次扩大比分。第78分钟,张晓彬禁区外的远射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弹回场内!长沙金德队实在运气不佳!第82分钟,许博因阻碍布朗快速反击,而吃到了黄牌。之后,青岛盛文中能队连续换人,钱鼎和胡俊分别替下了各自打入一球的姜宁和刘健。比赛最后时刻,长沙金德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塔雷斯左脚的射门打在球门的横梁上弹出!最终,客场作战的青岛盛文中能队出人意料的以5-1狂胜对手,终止了三轮不胜的颓势。

  (搜狐体育 丁丁)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1-王略;4-李文博(队长)、5-迪迪(37-塔雷斯62’)、18-汪强、21-任航;6-许博、8-刘建业、12-于贵君(9-张成祥67’)、16-张晓彬;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青岛盛文中能队出场阵容(4-4-2):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6-杨昆鹏(队长)、38-马克;7-斯坦季奇、10-郑龙、17-刘健(14-胡俊88’)、23-姚江山;9-布朗、21-姜宁(27-钱鼎86’)

  黄牌:

  长沙金德队:6-许博82’

  青岛盛文中能队:23-姚江山24’、17-刘健34’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姚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