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乔巍乌龙球赵鹏失误送礼 河南0-2上海 视频 

幻灯:河南万名球迷声讨贾跑跑 成叛徒宣判大会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7点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同河南建业的比赛在河南主场打响。凭借在上半场第36分钟对手的乌龙和41分钟外援斯科特的进球,上海申花队2-0战胜河南建业。

  在上一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2-0完胜前来挑战的成都谢菲联队,在联赛积分榜上以39分持续保持第三,与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仅差6分。河南建业队上轮0-2不敌浙江绿城,目前积27分排名联赛第九位。本轮比赛,上海申前锋郜林停赛,作为河南人的他似乎不想与家乡为敌。而申花主帅贾秀全却想通过胜利来向老东家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比赛正式开始了,上半场第2分钟,申花开场就发动快攻,7号马丁内斯和10号毛剑卿双双杀入禁区接应,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掉。第10分钟,河南队前锋吉奥森带球突破,被对方放倒,河南队获得任意球,皮球罚到申花禁区内,皮球被双方球员争顶飞得很高,申花门将王大雷高高跃起将球抱到,但是下落的时候碰到了队友肖战波倒地受伤,简单处理后重新站了起来。

  上半场第16分钟,河南队在后场断球发动进攻,在中圈附近拿球的36号奥利萨德贝被两个申花球员夹防倒地,裁判判罚任意球给河南队。虽然裁判吹了犯规,但是奥利萨德贝对对方的防守动作有些抱怨。

  果然,奥利萨得贝很不甘心,第21分钟,申花球员26号王洪亮拿中场拿球,奥利萨得贝直接猛铲过去,王洪亮痛苦倒地,这个动作明显很大,申花队替补席上的人全部上前找裁判申诉,裁判给了奥利萨得贝黄牌警告。 精彩比赛没有出现,火爆场面倒是接连上演。上半场第25分钟,申花队发动进攻,皮球传到禁区内,在禁区里上前接应的毛剑卿被吹越位,但是小毛明显不在乎裁判的哨声,一脚飞腿直接踹向扑球的对方守门员周亚君,非常恶劣的冲撞守门员,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这一段时间,两队都似乎在踢人而不是踢球,裁判也很小心翼翼,力求最公平的判罚,生怕闹出像武汉对国安的那种笑话。第33分钟,河南队耐心的在前场组织进攻,皮球交到右边路的34号外援吉奥森脚下,吉奥森拿球试图穿裆过掉申花队7号马丁内斯,但是马丁让球过不让人过。裁判吹罚河南队的前场任意球,可惜这个任意球质量发得并不好,直接被申花球员解围掉。

  申花队也不甘示弱,第35分钟,11号斯科特在对方禁区内拿球后背对球门一脚倒勾式的挑传,中路杀入的9号里卡德飞身摆腿弹射,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申花的进攻终于有了成效,第36分钟,申花队马丁内斯开出战术角球,斯科特接应回做给马丁内斯,马丁传中,在禁区中路的河南球员乔巍头球解围失误,皮球飞入自家大门,河南队0-1落后(进球视频)。离第一个进球不久,申花又进球了。上半场第41分钟,皮球交到左边路的马丁内斯脚下,马丁横传中路,河南队防守球员4号赵鹏解围,皮球踢到了申花球员11号斯科特的身上弹入球门,又是一个意外的进球,申花已经2-0领先河南建业队(进球视频)。

  短时间内连续丢球的河南队很失神,很快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队带着郁闷的心情走进了休息室。

  双方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不知道两球落后的河南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下半场第47分钟,申花队前锋10号毛剑卿左路拿球,被河南队队员乔巍在身后将其放倒,乔巍也因此而得到黄牌。申花开出任意球,皮球传到禁区,被河南队解围掉。第48分钟,河南队立刻发动快速反击,申花队王洪亮战术犯规直接把对方球员陆峰拉倒,又是一张黄牌。看来下半场比上半场更加的火爆。

  申花队依旧在场上展示出比河南队高出一筹的实力。下半场第56分钟,上海申花队前锋斯科特前场断球,横传到中路,马丁内斯插上拿球,在禁区前沿直接远射,可惜球打偏了。河南队始终没有得到什么有威胁的机会,前场对奥利萨得贝的依赖很严重,下半场第62分钟,河南队反击,奥利萨得贝带球突破,被对手犯规,任意球,皮球罚到申花禁区内,被王大雷没收。这种进攻似乎很难奏效。

  落后的河南队在积极努力,下半场第65分钟,河南队发起左路进攻,肖智直传,奥利萨得贝插上拿球,被申花防守球员于涛阻挡犯规,河南获得任意球。10号陆峰直接打门,皮球高速飞向球门近角,申花门将飞身将球打出,这个球非常的危险。河南队信心有所上升,开始对申花有所威胁。下半场第75分钟,申花队左路进攻,21号姜坤直传给马丁内斯,马丁带球突破,但是被对方防守球员用身体挡住将球护出了底线,河南队得到球门球。第76分钟,申花右路进攻,斯科特带球突破,但被多名防守球员截下。

  第80分钟,申花队发动反击,里卡德右路把球传给姜坤。姜坤拿球后左脚起脚远射,这个打门偏得很离谱。第81分钟,河南队长传进攻,在申花禁区前的头球摆渡给了前锋奥利萨得贝,后者插上射门,球进。可惜边裁示意这个球越位了,进球无效。河南队的进攻很有组织,但是到了关键时刻缺少致命一击的默契。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河南还在努力,第88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传到禁区,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直接被王大雷拿到。下半场补时5分钟,足以见场上伤停情况很严重。申花队开始耐心控球消磨时间,河南建业无力回天,看台上的球迷也开始代替裁判吹“结束哨音”。

  补时最后阶段,河南队再次进攻,左路的传中球被后点的申花球员孙吉解围,河南得到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点的河南队队员头球攻门,但是球顶高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队客场2-0战胜了河南建业,进球的分别是河南22号乔巍的乌龙以及申花外援11号斯科特。

  (搜狐体育 祝羚)

  上海申花队首发名单:1-王大雷;5-杜威、15-沈龙元(67’3-吴伟超)、16-于涛、17-孙吉;7-马丁内斯、31-肖战波、26-王洪亮、11-斯科特(85’4-徐洋);10-毛剑卿(60’21-姜坤)、9-里卡德

  河南建业队首发名单:23-周亚君;4-赵鹏、22-乔巍(55’2-刘宇)、5-顾操、43-特兰切夫;10-陆峰、28-张璐(82’38-徐洋)、7-肖智(68’9-杨林)、8-王寿挺;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黄牌:上海申花 沈龙元,毛剑卿,王洪亮

  河南建业 奥利萨得贝,乔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 王洪亮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