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王皓2-3不敌郝帅 四川横扫八一喜获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11日发自北京 三战三胜!恐怕很少有人事先会想到定位在保级的四川全兴队会在今年乒超联赛中取得这样的开门红。尤其是今天,面对有王皓坐阵的八一工商银行队,他们竟然3-0轻取对手,让人不禁刮目相看!>>直播实录

  邱贻可 3-2 徐克

  面对小将徐克,邱贻可充分发挥了自己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特点,11-8和11-9赢下前两局比赛。不过此后主场作战的邱贻可显得略为保守,这样就给了徐克足够的搏杀空间。这位小将也利用这一良机迅速抢回失地,两个9-11之后他将局分扳成了2平。

  在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中双方都放手一搏,与前四局的相对沉闷相比气氛也活跃了不少。邱贻可和徐克在赢下每一个球之后都会高呼为自己鼓劲,看得出他们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在2平之后逐渐恢复了英雄本色的邱贻可占据了主动,在7-3领先进入终局阶段之后徐克一度掀起反击,将比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但在关键时刻邱贻可顶住压力耐心与对手周旋,最终徐克接发球下网,邱贻可11-6赢得决胜局的胜利。

  郝帅 3-2 王皓

  在换用无机胶水之后,郝帅的国内外成绩明显有所提高。在最近的一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上他也赢得了男子个人的冠军。而刚刚经历了一场风波的王皓则显得不是特别兴奋,似乎心事重重。首局比赛郝帅一路领先并以11-8先下一城。易地再战王皓展现出自己顽强的一面,在用防守死死拖住对手的同时他在对攻时也占据了主动,11-4,王皓轻松扳回一局。>>王皓被“醉酒”事件影响?

  第三局比赛郝帅开局领先,但在进入终局阶段时被对手追成7平。此后郝帅利用强大的攻击力连续得分,最终王皓接发球下网,郝帅11-8赢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从1平变成7平。此后王皓连续发球抢攻得手,10-7拿到三个局点。尽管随后郝帅赢回两分,但关键时刻他的回球出台让王皓11-9将局分再度扳平。

  决胜局比赛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进入中局之后郝帅逐渐占据了主动。他一度8-4领先对手四分,此后王皓追回两分,这个时候郝帅叫了一个暂停调整一下自己的节奏。在后面的比赛郝帅充分发挥出自己攻击方面的能力,最终侧身攻球命中,11-8赢得了决胜局比赛的胜利。

  郝帅/李静 3-1 徐克/杨晓夫

  与郝帅/李静相比,徐克和杨晓夫在经验和对比赛的把控上还有很大的差距。在首局比赛中尽管双方一度战成10平,但最终郝帅的挑打得分还是让主场作战的这对选手赢得开门红。易地再战在6平之后郝帅/李静逐渐占据主动,最终杨晓夫回球出台,郝帅和李静11-7再下一城。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徐克/杨晓夫开局拼得就很凶,一度4-0领先对手。最终他们以11-6扳回一局。在第四局比赛中郝帅/李静开局占据主动,但是进入中局阶段后被对手追平。年轻的徐克/杨晓夫一度10-8握有两个据点,但是郝帅和李静稳扎稳打,最终连续攻球命中13-11赢下了整场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徐克 | 邱贻可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