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愧对教练厚爱 球迷:看刘国梁怎么下菜碟!

    搜狐体育讯 王皓喝酒失态的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随着王皓道歉,这件事情算是逐渐告一段落。但是作为球迷最喜爱的运动员,王皓在联赛期间醉酒出丑在球迷心中产生的负面影响不言而喻。

不仅王皓自己因此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厚爱他的教练组也是脸上无光。

  首先说喝酒,每个人都有饮酒的权利,问题是运动员是吃青春饭的,如此酩酊大醉(如不是喝醉,想必王皓不会如此失态)本身对身体就是一种损害。而且乒超联赛期间频繁的训练和比赛已经对身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皓这个时候出去饮酒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后果?

  其次,事后王皓很快进行了道歉,但这件事情的负面影响已经产生。往大了说影响国球的形象,往小了说影响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出事后,作为八一队的主管教练,王涛心急火燎的开车前往北京灭火。而作为国家队主帅刘国梁,听到此事想必心里也不会好受,此前国家队球员邱贻可因为醉酒已经遭到刘国梁的严厉处罚,王皓事件发生后,已经有网友放言“看刘国梁怎么下菜碟”,因为自己的问题给教练带来烦恼,王皓确实应该反思一下。

  作为八一队绝对主将,王皓带领着徐克几名小将征战乒超,肩上担子并不轻松,一旦他状态得不到保证,球队将面临非常困难的局面。今天乒超比赛王皓状态显然受到了影响,尤其是开局明显士气不够,虽然随后奋力追赶。但最终仍不敌郝帅。八一队也以0-3告负。

  也许作为普通人,喝醉一次没什么,但作为名人,承受鲜花掌声的同时,接受监督也不可避免。尤其是作为一名军旅运动员,作为国球英雄的代表,王皓的一举一动已经不仅仅代表他的个人形象,正应了那句流行语“做人难,做名人更难”。希望王皓以此为戒,作为国乒的领军人物,王皓不仅要在球技上给队友做出表率,在其他方面也应该为球迷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