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李晓霞2-3曹幸妮两连败 广东3-0完胜鲁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8年乒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战火续燃 ,女线鲁能·潞安集团队挥师南下挑战广东珠江怡景湾队,最终广东队在小将刘诗雯的带领下全线爆发,以3-0轻松挑落客队,收获赛季两连胜 ,而鲁能女队的低迷状态不免令人担忧。

  可谓“梦之队阵容”亮相本赛季联赛的鲁能队目标直指冠军,然而却 在本周三的比赛中1-3不敌实力稍逊的北大方正,爆出该轮最大的冷门。 而广东队尽管首轮惜败八一,但次轮挑战山西队她们即以一个漂亮的3-1 证明了自己的夺冠实力。此役,李晓霞领衔的鲁能客场对阵刘诗雯牵头 的广东注定是一场恶战。

  曹幸妮3-2李晓霞

  首场比赛,鲁能便派上了新科世界冠军李晓霞,希望以此率先在客场 打开局面,粤军则遣老将曹幸妮上阵。首回合,李晓霞迅速进入状态, 开场打出4-1的小高潮。曹幸妮及时调整,将比分一路追至10平。此后, 比赛陷入胶着,而关键时刻李晓霞依靠凶狠的回球以14-12获胜。

  第二局,曹幸妮的发球抢攻和经验优势开始显露,李晓霞却有些急躁 ,曹幸妮抓住机会以11-3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曹幸妮依旧主攻李晓霞相对薄弱的中路,压制李晓霞的反攻 ,完全打出气势的曹幸妮最终以11-9再下一城。

  第四局,李晓霞尽力避开对手的锋芒,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曹幸妮 则一路咬住比分,无奈李晓霞并没给她留下反击机会,11-8的比分将比 赛拖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曹幸妮率先发难并以5-2领先,双方交换场地后,李晓霞明 显变得急躁,曹幸妮趁机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并最终以11-5锁定该场比 赛的胜利。

  刘诗雯3-0冯天薇

  第二场比赛,打法相近的刘诗雯和冯天薇登场对决。开局后,两人的 比分交替上升至8平,之后刘诗雯抓住对手失误连连得分,以11比8结束 首局。

  第二局,双方依旧打的难解难分,冯天薇依靠稳定的发挥和积极进攻 一度把比分拉大到9-5,但刘诗雯立即换以颜色追平了比分,关键时刻刘 诗雯果断出击以13-11取胜。

  第三局,刘诗雯打的流畅自如,而冯天薇对于她的发球和抢攻束手无 策,逐渐放弃了比赛,结果刘诗雯以11-1轻松获胜。

  蔡赛/周芳芳3-2彭陆洋/李楠

  双打局,鲁能依旧派上了彭陆洋/李楠组合,而广东则以蔡赛和周芳芳配对应战。比赛开始后,压力较小的广东组合完全打出了气势,以11-9 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老将李楠的经验帮助鲁能在后半程确 立了优势,鲁能组合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彭陆洋/李楠的防守结合打乱了对手的节奏,但蔡赛/周芳芳 稳扎稳打将比分迫近,9平后,周芳芳两次关键的发球一举奠定胜局, 11-9广东获胜。

  第四局,广东组合开局顶住了对手的猛攻,但几次失误使得山东组合 以11-8再次扳平大比分。

  决胜局,比赛再次陷入僵持,李楠抢攻失误使广东队9-8领先,之后蔡 赛/周芳芳一鼓作气以11-8赢下整场比赛,也在主场为广东迎来两连胜。 (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幸妮 | 刘诗雯 | 李楠 | 冯天薇 |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