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周穗安坦言防守不好致失败 图拔并未独赞米利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凭借外援米利安的梅开二度,2-1力克浙江绿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尽管本队输球,但浙江队主帅周穗安还是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扣人心弦,直到最后一分钟都有悬念。”在谈到比赛失败的原因时,周穗安觉得是上半场没有发挥好,“我们上半场的防守不好,让对手进了两个球,尽管我们扳回一个,但还是落后,下半场我进行了调整,加强了防守,但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我们还是输掉了比赛。下轮与武汉的比赛取消了,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总结,认真准备以后的比赛。”

  在缺少三员大将的情况下能够获得胜利,图拔自然很高兴,谈到比赛时他首先同意周穗安的看法,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特别是上半场,两队展开了对攻战,都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当然,我们更幸运。”

  比赛的胜利让图拔欣慰,但他对于今晚的对手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手的实力不错,他们有固定的踢法,尤其是客场成绩好,10个客场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证明他们可以与任何对手较量。”

  正是因为高度重视对手,图拔才在排兵布阵上做出了调整,“为了抑制对手的中场,我对阵型做了针对性的安排,幸运的是我们获胜了。”不过,图拔依旧强调这样做的目的正是为了获得好成绩,“我们的目的很明确,每场都要追求成绩,所以有时踢得并不精彩,但我必须考虑成绩。”

  独中两元的米利安堪称本场鲁能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他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最佳球员。不过作为主教练,图拔却并没有单独表扬自己的小老乡,“我对这场胜利感到很满意,毕竟赛前我们损失了3名队员,他们加起来进了球队一半的进球。谈到米利安,我想他只是我们战术的一部分,场上还有别的队员发挥也不错。”(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