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周树森赞丁宁患病坚持战斗 称转会对球队影响大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11日发自北京 两连败!这样糟糕的战绩竟然发生在今年乒超的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队身上,真的有些让人大跌眼镜。在今天输掉了与八一工商银行队的比赛之后,北京女队的主教练周树森表示,郭焱转会对于球队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今天丁宁这场球有些可惜,”周树森指导首先点评了今天的比赛,“昨天晚上丁宁突然得了急性肠胃炎,上场之前还在发烧、拉稀,所以今天显得体力要差一些。本来丁宁和曹臻的球也是输赢各50%的几率,现在丁宁有些跑不动了,所以输得就有些可惜,实际上她已经是很坚持了。”

  周树森坦言在第一场球输了以后,北京队基本上就输掉了整场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张怡宁的情绪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可能张怡宁也没有想到杨扬会打得这么好,拼劲这么足。我也没有想到。”周树森认为张怡宁与杨扬这场球打得很精彩,而对手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张怡宁明显的是在第四局有所放松,当时8-4领先让人家反而10-8超出。她的心态和情绪上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周树森表示尽管没有想到今天会输一个0-3,但是从球的技战术发挥上来看也是正常,“输掉了今天的比赛对于后面来说就更困难了,因为我们的三号彭雪几乎是所有球队中最弱的。而丁宁是二号,以现在的这个赛制来看二号必须要碰一号,九场球中丁宁最好也就赢三四场球,郭跃、郭焱、李佳薇、李晓霞都不好打。整个团体赛中我们都是比较下风,九场球赢下三场就算完成任务了。”

  最后周树森指导表示,之所以从卫冕冠军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和郭焱的转会有很大关系。根据今天乒超的规定,一支超级球队中只能有一个世界冠军,这样北京队就不得不忍痛割爱,允许了郭焱的转会,“如果郭焱在咱们还是第一的水平。因为她在的话丁宁还是三号,九场球基本上都能够赢下来。张怡宁九场球里面也差不多最多输一两场,另外我们的双打也比较强。去掉一个人我们的水平就差多了。”周树森指导叹气道。(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周树森 | 郭焱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