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马琳战乒超连遭败绩 无机胶水成奥运冠军绊脚石

  时报讯 今晚,乒超第三轮比赛即将打响,浙商银行队将在宁波体育馆迎战锦州银行队。头牌马琳将对阵实力稍弱的雷振华。由于无机胶水对马琳快攻技术的影响,前两轮比赛马琳均有败绩,此轮比赛,无机胶水是否又会给奥运冠军带来麻烦?

  9月1日起,国际乒联要求选手用水溶性无机胶水的拍子,前两场比赛赛后,马琳都提到了无机胶水对他的影响,“球速明显减慢了,不太适应。

”相信两轮比赛下来,马琳应该渐渐找到感觉。

  同时被无机胶水“折磨”的还有浙江鸿翔队花420万引进的球员李平,前两轮比赛,他还没尝过赢球的滋味。本轮浙江鸿翔轮空,李平终于能够乘这个空当,不断试球拍了。据了解,李平最近每天都在挑球拍,有时甚至挑到凌晨2点,就是为了找到块顺手的拍子。

  此外,在昨日乒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马龙大发神威,3比1力克王励勤,单打独得两分,帮助宁波北仑海天队主场3比1力克上海队,取得了卫冕道路上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