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沈祥福赛后自辩漏洞百出 竟夸李帅表现非常出色

    搜狐体育讯 0比6的比分,如果是实力悬殊的两支球队比赛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广药队虽然是升班马,但实力绝对是中超中游的水平,这个比分创广州职业足球历史的最大悬殊输球比分,不得不产生很多怀疑。

  赛后,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是语无伦次,话语中的漏洞百出简直可以和昨天广药中一队防线相媲美。

  问:“请评价一下李帅受伤前的表现是否正常?”

  沈祥福:“李帅表现很正常,受伤之前扑出了很多球。由于和杜震宇争抢的时候受伤,才被换下场。”

  点评:沈老大呀,长春队开场不久的第一次射门就洞穿了李帅的十指关。难道沈老大误解了记者“受伤之前的表现如何”的意思,将“受伤之前”的范围扩大到之前已经进行的20轮中超比赛。如果是这样,沈老大这句话肯定没有问题。李帅不要说主场和辽宁队的比赛,在客场和西安队的比赛也是表现相当出色的。

  问:为什么迪亚哥和猛龙来了长春,而且训练状态不错,也没有出场比赛?

  沈祥福:迪亚哥的特点是突破,这种南美球员在天冷的环境下容易受伤,不适合在天冷的情况下比赛,所以没有将迪亚哥派上场,这是处于保护球员,保证之后比赛的要求来定的。马龙则是肌肉有点紧,也怕他上场受伤,所以没有派上场。

  点评:南美球员不合适在寒冷天气比赛。头一次听说,长见识了!圣诞节前后,请大家留意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等巴西球员是否登场比赛。如果他们也不出场比赛,那可能南美球员真得不会在寒冷天气出场比赛。不过因此可以建议,以后各大俱乐部签约南美球员,薪水减半!因为他们在冬季不能上场。

  问:这场比赛为什么阵容变化这么大,突然安排那么多替补球员?

  沈祥福:我们之后连续客场,而且一周双赛,又有很多球员受伤,之后的比赛很艰难。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输掉后面全部比赛,这有一个整体战略。长春的天气太冷,球员适应有困难。我想之后的大连、杭州温度会好一些,比赛会好打一些。

  点评:大连和长春的温差很大吗,相隔不远气温就有天然之别,大连真是一个好地方。如果真是这样,客场挑战大连队时,广药球员就不用带羽绒衣了,顺便在下海游个泳,放松一下。

  一周双赛要从下周对阵大连队才开始,距离现在还有一周的调整期,和这场长春的比赛有何干系。即使一周双赛前后3场比赛,要放弃也是放弃中间那场和杭州队的比赛以保证体能。真不知道这个全盘战略是谁制订的。再说了,广药队主场打陕西队的时候,沈老大也是这样说,但是之后连续和北京队、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不是同样颗粒无收。

  问:这场比赛在落后时,为什么不上迪亚哥,而让年轻替补球员上场?

  沈祥福:年轻球员缺乏经验,需要锻炼。我们要给他们锻炼和上场的机会,让他们成长起来。徐德恩、唐德超之前的表现都不错,但是今天没有把握好机会。年轻人成长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付出代价。

  点评:很早的时候,有人就质疑沈祥福为什么不在允许的条件下使用广东籍的年轻球员。当时沈祥福的回答是:我们现在不是培养年轻人的时候,我们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更多的积分,到了适当的时候,我自然会给年轻人机会。但是现在是适当的时候吗?本赛季联赛上半程积分有优势的情况下,还是很少见到广东籍年轻球员出场。现在这个需要积分的困难时期,沈老大怎么突然想到了锻炼年轻球员,十分费解!(搜狐 天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