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金焱认定大比分输球不正常 郭帅称赢球靠钱刺激

    搜狐体育讯 当国际级的主裁判黄俊杰吹响终场哨声时,2008年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贺龙体育中心与青岛盛文中能队的比分定格在1比5,不仅长沙金德队遭遇入湘后的第一次大比分输球,同时也让贺龙体育中心主场第一次出现如此之大的输球纪录。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领队却都显得十分冷静,这更让这场充满“悬念”的比赛让人回味无穷。

  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认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在赛前被俱乐部认为可能是本赛季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也是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双方的积分与保级前景决定。虽然职业化后,双方在顶级联赛(足协杯)中共有22次交锋,长沙金德队(包括前沈阳队)以7胜5平10负略处下风,但双方近三次交锋和近四个赛季主场中,长沙金德队分别以2胜1平和2胜2平保持不败。因此此役与金德队的比赛我们在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但没想到比赛的进展,却让人有些意想不到,显然,运气对于青岛队来说更好一些,我们的队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要强些,因此最终获得了胜利。

  郭侃峰同时还对中能集团乔总对球队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或许,在郭侃峰看来,青岛队近来成绩不错的原因,显然是中能集团的高额奖金起了作用。不过郭侃峰也客气地表示:长沙金德队是一支很有特色的球队,他预祝长沙金德队好运。

  而长沙金德队领队金焱则认为:1比5这样的大比分输球肯定不是一个正常的比分。在桑德罗被足协追加8轮停赛的严峻形势下,长沙金德队的保级前景显得非常暗淡,甚至可以说是让球队的保级雪上加霜。金焱希望在保级的关键时候,(金德)集团能够给予对球队的理解和更大的支持。

  当有记者问到金德队以如此大的比分输球是否与日前流传的“内鬼”有关系时,金焱表示:我相信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是拼了命的,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不够好,至于其他的,我想这是中国足球大环境所决定的,这不是我一个人或者金德集团就能够改变的。不过金焱表示:作为足球从业者和一个足球极端爱好者,希望中国足球目前的环境能够好起来,中国足球的前景能够好起来。(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金焱 |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