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希金斯发飙5-0横扫汉密尔顿 佩里5-3完胜霍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正赛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希金斯以5-0横扫汉密尔顿,乔佩里5-3险胜霍金斯。


  希金斯5-0汉密尔顿

  最近两个赛季希金斯状态不佳,距离07年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水平下降了很多。新赛季状态有所恢复,在首站排名赛北爱杯中打进了半决赛,但是在随后的上海大师赛中希金斯又是早早出局,状态起伏较大。希金斯大奖赛首场对手是汉密尔顿,后者本赛季状态一般,从实力对比上讲希金斯优势明显,但是也要防守对手爆冷。

  首局比赛,希金斯开局状态不错,率先拼的机会单杆拿下32分,随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虽然汉密尔顿极力追分,但是希金斯出色的防守确保了首局的胜利,65-41希金斯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希金斯延续了上局的出色手感,在希金斯31-4领先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防守较量,随后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97分成功清台,以128-4成功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汉密尔顿状态终于有所恢复,和希金斯展开了对攻,汉密尔顿单杆拿下了47分,随后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4分后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希金斯没有没有给汉密尔顿机会,拼远台成功上手后,希金斯单杆连得13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了4-0,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希金斯依旧在进攻中有着良好的表现,单杆又拿到了下58分,以68-4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横扫汉密尔顿,成功晋级第二轮。

  乔佩里5-3霍金斯

  乔佩里近来状态非常不错,在排名赛和联盟杯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本届大奖赛乔佩里首战面对霍金斯,后者本赛季状态比较稳定,乔佩里想要轻松获胜难度非常大,必将是一场恶战。

  首局比赛,乔佩里率先进入状态,单杆连得64分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占据优势的依然是乔佩里,单杆又拿下了41分成功胜出,总比分变成了2-0。第三局比赛,乔佩里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进攻手感,单杆又是拿下了59分,将霍金斯打的没有脾气了,总比分变成了3-0。第四局比赛,就当人们以为比赛会朝着霍金斯被横扫的方向发展时,霍金斯打出了状态,这局中抓住乔佩里失误后上手,单杆拿下75分成功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双方陷入苦战,霍金斯上局打出状态后自信心得到了提升,最终以61-44艰难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了2-3。第六局比赛,霍金斯完全占据主动,以66-18再胜一局,总比分扳成了3-3平。第七局比赛,双方依旧进行了艰苦的防守拉锯战,霍金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几杆得分后以60-16大比分领先,关键时候乔佩里打出了水平,抓住霍金斯的一个进攻失误成功上手后,乔佩里单杆56分成功清台上演逆转,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局,总比分4-3再次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两名选手都打的比较谨慎,开球之后比赛在缓慢的节奏中进行,霍金斯一度占据优势,曾经以51-43领先,但是关键时候出现的进攻失误给了乔佩里机会,后者上手后单杆连得18分成功逆转,以61-51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险胜霍金斯,成功晋级第二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汉密尔顿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