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吕征自言助攻感觉不错 客战已上海做好困难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凭借外援米利安的两粒进球,山东鲁能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主场2-1力克浙江绿城,积48分继续领跑群雄。

值得一提的是,米利安的两个进球,助攻者并不是他的老乡鲁能的“助攻王”日科夫,而是有“快马”之称的吕征。虽未有进球,但两个助攻也让小吕很高兴,“今天感觉不错!”

  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之前,吕征的状态并不好,尤其是鲁能主场2-0胜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小吕几乎成了全队表现最差的人,上半场看台上就响起了“换吕征”的喊声。如果不是鲁能最终那个获胜,恐怕赛后小吕又要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

  糟糕的状态也让主帅图拔对他失去了耐心,崔鹏开始逐渐取代他成为鲁能首发的右前卫。今晚比赛前,如果不是王永珀和王晓龙同时受伤缺阵,吕征很难获得首发的机会。好在图拔把崔鹏放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右路仍然留给了速度出众的“快马”吕征,这一次小吕没有再辜负主帅的信任。

  虽然赛后最佳球员的奖项授予了独中两元的米利安,但看过本场比赛的球迷心中都清楚,小吕的发挥同样出色。下半场他甚至有一次漂亮的穿裆过人,险些完成助攻的“帽子戏法”,“近期我自己生活和训练比较系统,有了好的训练质量做保证,我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今天我感觉不错,在比赛中算是达到了主教练的要求吧。”谈起自己的表现,小吕还挺谦虚。

  对于全队的这场胜利,吕征觉得确实来之不易,“今天我们的对手实力不俗,上半场和我们队打对攻。我们目前人员不是很齐整,赛前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能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确实不易。下半场我们心态调整的比较好,最终如愿以偿的拿下了对手。”

  本场比赛获胜后,山东鲁能积48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下轮他们将赴上海挑战上海申花队。上海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获得胜利,目前他们只落后鲁能6分,继续保持对鲁能的压力,面对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吕征表示一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上海队是个难以对付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我们必须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我希望下场比赛中全队能利用团结精神打好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