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雄鹿来华行程曝光去长城 为特奥举办篮球训练营

    搜狐体育讯 随着NBA中国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易建联前东家雄鹿队今天正式公布了访华计划,他们除了将在广州和北京与金州勇士队进行两场季前赛之外,也将陆续参加其他一些活动,其中包括篮球训练营以及观光活动。

  雄鹿队将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周日上午从米切尔将军机场出发,随行的除了雄鹿队成员之外,密尔沃基市长以及威斯康辛州的的商贸代表团核心成员也将一并抵华,在雄鹿队和勇士进行比赛的同时,他们将为威斯康辛州和中国的商贸关系进行努力。

  雄鹿队预计于北京时间13日傍晚抵达广州,随后入住珠江新城的某豪华酒店进行休整。

  14日,按照NBA比赛常规日程表,他们将广州进行训练,适应广州体育馆全新的美式地板。赛后,他们将和中国媒体见面,接受采访。

  15日晚上8:00,和勇士进行季前赛的第一场较量。

  16日,他们将乘坐包机飞到北京,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做准备。

  在北京期间,雄鹿将进行一系列活动,其中,下周五(17日),他们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一场特奥篮球训练营,竭力推行NBA关怀行动。

  当然,来到北京,尤其是很多第一次来到北京的NBA球员,他们一定要在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美丽而又富饶的城市进行探访,其中长城使他们必到的一站。

  18日,雄鹿和勇士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奥运篮球馆)和勇士进行第二场比赛,第二天启程离开中国,预计他们抵达密尔沃基的时间是在当地时间18日的傍晚。

  雄鹿队员来了,他们美丽而又动感的拉拉队Energee! 不可能不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些姑娘已经不再陌生,由于上赛季中国电视台给足了雄鹿和易建联面子,几乎全程直播了他们的比赛,所以总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之间休息的130秒内亮相的Energee!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她们除了擅长舞蹈之外,和雄鹿灌篮表演队Rim Rockers之间也有着完美的空中演绎,后者也将同机抵达。除了这两支表演队伍之外,雄鹿的吉祥物Bango也将是这场娱乐盛典的主角。

  雄鹿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离开北美进行NBA比赛,除了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常规赛之外,他们还波多黎各进行过季前赛。此前,他们到过最远的地方是美国的夏威夷。(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辛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