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马琳连胜徐辉雷振华 浙商银行3-1锦州银行

马琳
组图:马琳助胜球队

    搜狐体育讯 10月11日发自浙江 今天,2008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了第三轮的争夺。男子比赛中,前两轮一胜一负的浙商银行队在主场迎来了战绩相同的锦州银行队的挑战。在前两轮中奥运冠军马琳的状态并不理想,比赛都输了球,而以本土队员为比赛阵容的锦州银行实力不容小觑,所以今天马林的发挥也是左右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最终,浙商银行还是凭借奥运冠军马琳独取两分的出色发挥以3-1拿下了比赛。但是马琳的两分拿得并不容易。

  马琳3-2徐辉

  首场比赛,两位直拍选手对阵,上赛季马琳在和徐辉交手曾直下三城取得比赛的胜利。第一局,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战至7平后,徐辉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连续拿分,最终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马琳加强了对球的控制和战术变化,很快拉开了比分,马琳以11-6拿下了第二局。此时双方战成一平。第三局,马琳和第二局一样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很快7-3取得领先,但是徐辉发力把比分追至9-10,经验更加丰富的马琳在关键分上把握住了机会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徐辉改变了战术,在接发球中主动把球挑起来,在相持中调动马琳,取到了很好的效果,徐辉以11-7拿下第四局。在决胜局中,马琳5-2领先徐辉交换球台,这个时候锦州银行教练叫了暂停,这个暂停果然起到了效果,徐辉6-5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了10平,在关键球上马琳显示出了高超的技能,最终在决胜局中以13-11为浙商银行拿下了第一分。

  张超0-3雷振华

  第二盘比赛是两位横板年轻选手的争夺。第一局比赛双方比分就开始胶着,雷振华后程发力,11-8拿下首局。作为锦州银行的第一单打,雷振华的攻防更平衡一些,张超虽然反手爆发力不错,但是防守能力欠缺,这在第二局比赛中这点暴露的更明显,很快雷振华11-3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雷振华很快以5-0取得领先,张超虽然极力追分,但还是因为开局比分拉开太多,7-11丢掉了第三局。这样浙商银行和锦州银行在前两盘较量中战成平手。

  杨子/张超3-1徐辉/翟一鸣

  在随后的双打轮次,来自新加坡队的杨子搭档张超迎战锦州银行的徐辉和翟一鸣组合。从配对来讲,杨子/张超一左一右组合更加合理,而锦州银行一改往年徐辉/周斌的组合为徐辉/翟一鸣组合。第一局比赛徐辉/翟一鸣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都进入了状态,比分一直比较接近,一直打到10平,关键时刻,杨子果断把球挑起来取得主动,张超进攻得分,最终13-11拿下第二局,双方战至1平。第二局的获胜提升了浙商银行组合的士气,很快以11-3拿下第三局。杨子/张超延续了上一局的士气很快4-1取得了领先,锦州银行不得不叫暂停,暂停后锦州银行虽然追了两分,但浙商银行还是11-5拿下了第四局。

  马琳3-2雷振华

  第四盘,双方的第一单打碰面,在以往的联赛交手中马琳四胜一负占据优势。第一局,雷振华进入状态更快一些,很快8-1取得领先,最终以11-4拿下了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马琳通过加强侧身取得主动抑制雷振华的上手取得了成效,11-7扳回一局。第三局,雷振华经过教练于沈潼的点拨之后上场,这局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年轻国手雷振华发挥自己的优势以11-9拿下第三局。落后一局的马琳并没有乱了阵脚,耐心的和对方周旋,最终以11-7将大比分扳为2-2,在决胜局的较量中,马琳和第一盘一样把握住了关键分,最终以11-9拿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徐辉 | 雷振华 | 翟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