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继续领跑中超 武汉光谷退出以0-3告负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11日进行了5场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队主场以2:1战胜浙江绿城队,继续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

  伤病满营的鲁能队缺少了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等进攻型队员,但外援日夫科维奇的及时复出使中前场的人员危机有所缓解。

令济南球迷惊喜的是,开场仅两分钟,外援米利安便接吕征的右路传中球垫射破门得分,为鲁能队取得梦幻开局。

  比赛进行到第十五分钟时,绿城队卡利姆一脚禁区外的大力远射,鲁能队门将李雷雷扑救时出现失误,足球脱手后滚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随后,鲁能队强力反扑,仅过了8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米利安头球打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将比分再度超出。2:1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

  此役过后,鲁能队14胜6平1负积48分,比上海申花队和少赛一场的陕西队多出6分。

  长春亚泰队11日终于迎来了新帅米登多普上任后的首个主场胜利,当日下午以6:0大胜广州医药队。亚泰队在上半场便奠定了胜局,获胜的功臣则首推中场发动机王栋。第六分钟,王栋在禁区外背身得球,随后转身用一记看似漫不经心的射门率先叩开了对手的城池。下半场第六十六分钟,王栋又抓住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的机会推射空门得手。

  此役,亚泰队一开场就对广州队形成围攻之势,令后者十分被动,门将李帅也被提前换下。达扎吉和刘卫东分别在第二十七分钟、第三十分钟抢点建功,使亚泰队以3: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除王栋建功之外,卡巴雷罗和陈雷也分别利用点球、远射洞穿对手大门,最终亚泰队以6:0大胜对手。

  天津泰达队当日下午也取得梦幻开局,在客场以2:0轻取成都谢菲联队。第七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球传给无人看守的谭望嵩,后者跃起头球冲顶,率先破门。天津队以1:0领先。第二十四分钟,天津队断球后展开快速反击,外援路易斯带球摆脱防守球员,突破到主队禁区内,又晃过出击的门将符宾,冷静抽射,再下一城。天津队以2:0领先。

  下半场,成都队缩紧防守,派出上半场被“雪藏”的外援罗德里格斯,但未能改变落后的局面。最终,成都队在主场以0:2告负。

  从中国足球进入职业化以来,成都队和天津队在正式比赛中已有5次交手记录,成都队两平三负未尝胜绩。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成都队曾在客场以1:3败北。

  在当晚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河南四五队主场0:2负于上海申花队,青岛盛文队在客场5:1大胜长沙金德队。上海申花队获胜后,目前与少赛一场的陕西中新队同积42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从上轮的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青岛盛文队则从上轮比赛后的第十一位跃居目前的第九位。

  武汉光谷队因退出中超联赛,10日与大连海昌队的未能进行。按照中超联赛的规程,中途退出的武汉队以0:3告负。

  本轮最后两场比赛将分别在12日和13日进行。其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将在12日进行,陕西中新队主场与辽宁宏远队的比赛将在13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