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欧米茄高尔夫锦标赛次轮战罢 天津双雄并肩领先

  华奥星空讯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于10月10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第二轮角逐,总共62位选手晋级后两轮。两位天津选手周君和邢晓轩以151杆的成绩并列领先。

  首轮领先者周君在第二轮打出72杆,以两轮成绩151杆(69-72)、低标准杆三杆继续位居成绩榜首位。

邢晓轩在第一轮打出73杆后,第二轮交出68杆的成绩,这也是比赛两天来的单轮最低杆。吴康春以两轮成绩142杆(72-70),落后一杆暂居第三。

  “今天比赛自己非常投入,这种状态很少见。”天津选手邢晓轩赛后说到。周五第二轮,邢晓轩总共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只柏忌,于510码的第13洞射下老鹰,“今天上午出发时天气很好。这个球场有7367码,比较长。长草有难度,果岭起伏大,我长期在北方练球,比较适合这样的环境。”27岁的邢晓轩说到。

  邢晓轩在2005年中国巡回赛首站北京锦标赛上取得第三名,那也是他的最好比赛成绩。“在中国巡回赛上成长四年,自己变化很大。2005年时,自己的球技也不稳定,也从不注重体能训练。现在,我是全方位得提高自己,更希望成为优秀的职业球员。”

  在上周的天津锦标赛上,24岁的周君取得并列第四名,创造了个人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二轮,周君捉到六只小鸟,“因为奥运期间在宋庆礼教练的练习场练了两个月,每天可以下场打,铁杆技术提高不少。”

  除了技术方面提高外,与好朋友吴康春同组,也帮助周君创造出理想成绩。“这两天比赛都非常放松,就像打练习轮。我的铁杆这两天不错,有助于我取得理想成绩。天津的成绩对我也是鼓励,希望在这周的比赛能坚持到最后。”

  2007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吴康春周五在龙熙温泉打出70杆,延续了首轮72杆的稳定状态。“这两轮是我今年比赛感觉最好的。与周君一起打,他的铁杆非常准,也激发了我努力打出好球。”自2007年夺冠南京后,吴康春还未再有冠军进账,本周,也是他争取中巡第二冠的最好机会。

  周六第三轮,周君、邢晓轩、吴康春三位好朋友将于上午10时40分同从领先组出发。

  台北球员詹益信以两轮成绩143杆(72-71),低标准一杆暂列第四。目前欧米茄奖金榜领先者、2008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廖贵明以两轮成绩144杆(72-72)暂居第五。

  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李超以两轮成绩146杆(72-74),高标准杆2杆与尼克·瑞德芬等其他四位选手暂列第六名。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旗舰赛,2006年梁文冲夺冠第一届。2007年,张连伟捧杯。今年,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奖金额由80万人民币提升至100万人民币后,冠军奖金也从原来的15万增至187,500 元。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决定年度欧米茄奖金王最终归属。 (华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晓轩 | 周君 | 吴康春 | 龙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