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卫冕冠军北京队遭遇两连败 张怡宁道出失利所在

  华奥星空讯 2008乒超联赛第三轮,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北京队以0-3不敌八一,爆出一大冷门。张怡宁认为关键球方面的处理不足是她输给小将杨杨的主要原因。

  张怡宁次战作为第二单打出场。但打头阵的小将丁宁却以1-3不敌曹臻。

北京队以0-1落后。

  似乎是队友的胜利,让小将杨杨有了底气。面对奥运会冠军,杨杨打得没有一点惧色。首局双方便缠斗到10-10平,杨杨以12-10先下一城,又以11-8拿下第二局。尽管张怡宁在第三局以11-7扳回,但是杨杨以11-9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取得胜利。在第三场双打中,丁宁/彭雪又苦战4局不敌木子/文佳,卫冕冠军北京队在主场蒙羞。

  “今天我发球接得不是特别好,战术上对对方正手拉过来的球还不是特别适应,”张怡宁表示,“其实后面自己的战术也打通了,我侧身抢攻,或者是连续攻的时候对方也很不适应。但是最后我有些关键球把握不好,又给了对手机会。”

  张怡宁在打完奥运会之后一直没有太系统的训练,但她表示对于改用无机胶水之后的整体发挥基本满意。乒超联赛前两轮,张怡宁都是打两场单打,拿满了4分。即便是今天的失利,张怡宁也完全有胜利的机会,尤其是第一局,她感觉“节奏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对于接下来的乒超赛季,张怡宁表示在体能上还需要加强一些能力和力量,而在技战术和整个节奏方面微调一下就可以了。(李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