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新赛季八一豪取三连胜 戴丽丽:目标仍保级

  华奥星空讯 2008乒超联赛第三轮,客场作战的八一工商银行女队以3-0完胜卫冕冠军北京队。这已经是八一队在新赛季取得的第三场联赛。

  本场比赛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杨杨以3-1击败了奥运冠军文佳,4局的比分分别为12-10、11-8、7-11、11-9。

主教练戴丽丽结束,杨扬曾经在国青队训练四年时间,不过此前的几个赛季并没有太多乒超的经验,能够赢下张怡宁,完全是拼出来的。杨杨拼得的一分,加上曹臻和文佳/木子各取的一分,八一队直落三盘取得胜利。如此的结果让主教练戴丽丽笑逐颜开,“这下该回家吃饺子了。”

  能够击败卫冕冠军,尤其是阻止张怡宁拿到分数,戴丽丽非常满意第一的表现。不过她同时表示,赛前也想到了这样的结果。“在赛前我就非常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战胜张怡宁。在奥运会之后由于缺乏系统的训练,张怡宁的状态并不是最好,而在使用无机胶水之后她的球速也有所下降。”戴丽丽说道,“我们队这几个小孩如果想赢张怡宁的话只能利用这个机会,以后她状态恢复过来就不太可能了,所以赛前我就鼓励自己的队员们要敢于破除迷信、别不敢赢!”

  本场取胜之后,八一队三战三捷,在新赛季乒超的十支球队中领跑。不过,戴丽丽仍然低调地表示:“目标还是保级。”八一队是十支队伍中为数不多的使用自己原班人马、没有引援的球队,小将曹臻到目前为止表现突出,所参加的5场单打比赛中,只输了对阵刘诗雯的一场球。(李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文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