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三版女郎欲参加伦敦奥运 性感乔丹骑术精(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2日0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作为2012年奥运会东道主的英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抢眼,昔日的“日不落帝国”以19金13银15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第四,领跑第二集团。英国政府为了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扬威可谓煞费苦心,北京奥运会的突破也让他们看到了四年后更进一步的希望。

  英国人究竟对2012年奥运会抱有多大期望?看看昔日《太阳报》三版女郎乔丹就知道了。在近日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年度赛马表演赛上,这位曾分别是前曼联球星谢联汉姆和约克女友的性感尤物摇身一变成了骑师,骏马在这位性感主人的指挥下十分乖顺,完美地完成了一套盛装舞步动作。

  据《太阳报》报道,这位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昔日英国最性感模特已经将目标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在完成了伯明翰年度赛马表演赛后表示:“我得到了大家的欢迎,他们都很看好我,这给了我额外的动力。我从7岁就开始练习骑马了。”而且乔丹也坚定了这一目标,虽然她还要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但将把注意精力放在提高骑术上。或许北京奥运会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荷兰选手范格林斯芬已经开始感到压力了。

  据悉,乔丹早在今年7月就曾试图参加国际马球巡回赛,可惜没得到主办方的同意。不过伯明翰年度赛马表演赛主办者马克-韦恩却很看好乔丹,他表示:“我们很高兴她能加入我们,她的骑术不错。”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