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加速融入篮网 热火榜眼新秀苦恼伦敦开车

易建联在训练中
易建联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NBA(NBA新闻,NBA说吧)季前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篮网和热火从巴黎来到了伦敦,本周日他们将为英国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热火榜眼新秀迈克尔-比斯利在篮球场上可以随心所欲地表演,但是对于伦敦他还要慢慢适应。比斯利表示英国左边开车的规则令他十分不适应,“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车的方向盘在右边,你却要在左边开车,我认为我操控不了。

  在伦敦的剩余几天,比斯利表示再也不会单独开车出去了,“我穿过街道,但是方向却看错了。我习惯性看向了左边,但是实际上车却是在我右边。感谢上天,人们留心到了我。”

  热火目前在两场季前赛中均以失利首场,在巴黎他们加时两分惜败篮网,不过对于周日的比赛,热火队员希望球队能更进一步。

  “我们之间的交流沟通还不够好”,马里昂说,“我们其中很多人还没有一起配合过,所以我们仍在相互适应中,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信号,我们具有强大的能量。”

  远赴欧洲打季前赛无疑会让球队更疲劳,但是韦德表示也有好处,“在场下我们都呆在一起,在场上我们仍在不断磨合,我们才在一起呆了两周的时间。但是在场下的沟通我们已经领先了,因为我们已经开始互相了解各自的性格,对不同的人要以不同的方式交谈。”

  而对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来说,来欧洲比赛让他有更多的时间和队友相处。阿联返回美国后,因伤错过了篮网训练营的开始阶段,更多地了解队友显得尤为重要。易建联说:“我们呆在一起,一起训练,每天都会见面。”

  易建联今年夏天从雄鹿交易来到篮网,对于他来说在NBA的第二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比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