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诸强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卫冕冠军大逆转 亚洲冠军首尝败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巴西举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结束第11比赛日争夺。在第二阶段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上届世界杯冠亚季军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均取得胜利,殿军阿根廷则在南美内战中与巴拉圭言和。

  根据规则,第一阶段四个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再分成两个小组然后打单循环,最终每个组前两名的共四支球队将进入半决赛。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四战皆负已经被淘汰出局。

  E组:巴西1-0伊朗;乌克兰0-4意大利

  东道主巴西延续良好势头以1-0击败亚洲独苗伊朗队。全场比赛巴西队占尽优势,双方控球率比为65%-35%,射门次数比49-13。不过伊朗队门将纳扎里表现异常出色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不过舒马赫在第2分37秒的一脚抽射得分让巴西队拿到三分。此役也是伊朗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败局。同组另一场比赛,上届亚军意大利4-0横扫乌克兰,莫拉和福特各入两球,乌克兰的瓦克胡拉还在最后时刻累积两黄被驱逐出场。

  F组:巴拉圭3-3阿根廷;西班牙5-2俄罗斯

  在南美德比战中巴拉圭与阿根廷的比赛一波三折最终3-3握手言和。两队在今年6月底预选赛上潘帕斯雄鹰曾以3-2的比分胜出。今天的比赛阿根廷占据场上的主动,不过首先破门的却是巴拉圭,阿尔卡拉兹、比拉尔巴各下一城助巴拉圭2-0领先,不过科拉扎的进球让阿根廷在半场结束时仅以1-2落后一球。下半时冈萨雷斯和卢奎克斯在不到1分钟内各入一球,使得阿根廷3-2逆转领先,不过阿尔卡拉兹终场结束前梅开二度,从而使得南美双雄以平局收场。

  同组另一场欧洲内战,卫冕冠军西班牙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阿尔瓦罗率先破门,但俄罗斯依靠普鲁德尼科夫和马耶夫斯基的入球2-1反超,好在西班牙队实力够强,在最后10分钟托拉斯、丹尼尔、罗德里格斯和阿马多联手灌进四球,从而5-2击败俄罗斯。(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