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无厘头式比分侮辱智商 长春球迷竟怒喊广药退赛

    搜狐体育讯 “沈祥福想干吗?这样的首发阵容,一看就假的很!”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是长春体育场主席台坐在我身边的杜震宇的老爹说的。虽然杜老爹为儿子效力的长春队获得大胜而高兴,但是却对这样的比赛看不下去了,中途就离开主席台走了。

  沈祥福想干嘛?我们一点都琢磨不透,也不愿意去凭空去想象那些地下赌庄的赔率变化。在没有证据之前,我们无论想象的与事实多么接近,但也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说的是:球,不能这样输!这样无厘头的历史性惨败,将会把回到球场的球迷又赶出去,将会把中国足球和广州足球的星星之火扑灭。

  广州足球在低谷徘徊了近10年才刚刚找回了生机,有了现在的市场和氛围。在广州足球跌入低谷的那10年,球迷依旧不离不弃,始终没有放弃广州足球。

  足球是圆的,输赢很正常。广药入主广州足球首年冲超不成,球迷给的更多的是激励。广药队今年中超联赛也输了不少场比赛,但广州球迷依旧还是勉励的声音。但是这场比赛,广州球迷的眼睛都红了,广药队在客场以这样一种耻辱的方式、令人无法理解的原因惨败给长春队。

  请某些人不要说“你们不懂球”这样的话。因为球迷是理智的、专业的、有分析能力的,他们很清楚教练、球队、球员是否真正付出了努力。所以这场比赛这样输掉比赛,简直就是侮辱球迷的智商。

  本场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后,央视体育频道直播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在中国足球多事之秋,球迷失望之极的时候,央视还是想着用一场高质量的中超比赛来安抚一下球迷。他们选中广药中一队和长春队的比赛,其中也有广药中一队实力不俗,具有一定观赏性的原因。

  但是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的是什么?是丑陋,是无耻,是绝望,更是愤怒!

  央视的解说员甚至都无法正常解说不下去了,只能无奈地说:“我们上午踢得那场球都比广药队专业!”

  长春现场的球迷也和杜老爹一样看不下去了,在看台上整齐地呐喊:“广药,退赛!广药,退赛!”

  也许,沈祥福教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无论是什么想法,以这样输掉比赛是令所有人无法接受的。如果以后还出现这样的比赛,也许等不到广州亚运会,广州就没有中超球队了。(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