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继续领跑中超 下一站上海滩会更加艰苦

  对浙江绿城的一场小胜,让鲁能泰山继续领跑中超。与此同时,上海申花2:0战胜河南建业的消息也在第一时间传到了泰山将士的耳朵里。“这并不意外,我们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备战好每一场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

  激情过后是平静

  开场仅1分28秒,泰山队的第一次进攻就敲开了对手大门,米利安用强有力的铲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之后李蕾蕾出现了一次意外,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此时的泰山队信心十足,不断有精彩的配合出现,终于,吕征一记美妙的传中准确地砸在了米利安的头上,让这名外援前锋连续两个主场梅开二度。

  精彩的上半时结束后,泰山队员回到了休息室里。主帅图巴用较多的时间布置了防守,“我们6个人在防守,对方进攻只有两个人,竟然能让他们从容起脚。”图巴强调说,“防线上,最起码有一个人要顶出来,给对方的进攻队员一定的压力。”考虑到对方反击的威胁,图巴提醒队员不要压得太靠前,这在以往比较少见。也许是下周要对阵申花的缘故,球队上下都想用最“实惠”的方式赢下与绿城的比赛。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下半时泰山队员小心谨慎,比赛更多的时间是在泰山队的半场进行。“对手最近表现不错,我们有一定的压力,尤其是在下半时,稍有疏忽可能比赛结果就会更改。”队长舒畅如是说。韩公政则认为这场比赛本应该更精彩,可是下半时队员们的心态起了变化。

  上海一战肯定艰苦

  本轮过后,泰山和申花都收获胜利,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是6分。6分的差距看上去不小,不过若是两队恰好交手,对于落后一方无疑是大好机会。一旦申花在主场拿下泰山,就可以直接将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后面还有多轮比赛,冠军归属依然悬念多多。若领先的泰山队拿下申花,两者差距将拉大到9分,在联赛还剩不到三分之一的情况下,强队之间追赶9分的差距几乎不可能,如果真是那样,申花将几乎退出争冠行列。

  对于鲁能泰山来说,下周六在上海拿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目前泰山有6分的优势。“每一场比赛都是3分,对上海申花也是如此。”韩公政说。队长舒畅表示:“未来一周对我们非常重要,打申花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一直就是强队。”

  两次助攻的吕征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这一周训练情况比较好,我希望下一周也能这样,毕竟打申花才是重要的比赛。”后卫矫哲表示:“这场胜利全队付出了较少的代价,我想下一场绝对不会轻松,我们会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领头羊’的实力。”

  比赛结束了,几乎所有的泰山队 员都在打听申花那边的消息。一场“实惠”的小胜之后,泰山瞄准了申花。可以预料,一周以后的上海滩,激战难免。(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