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图巴变得更务实:联赛关键时刻赢球才是硬道理

  联赛到了最关键时刻,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将影响着鲁能泰山队能否夺冠。因此,对泰山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有任何闪失。如今图巴变得务实起来,每场比赛追求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

  昨晚,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浙江绿城,泰山队赢得三分,但泰山队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

上半时,泰山队在攻势上占据优势,控制了比赛节奏,连进对方两球。下半时,泰山队在场面上优势不明显,也没能再次攻破对方城池。赛后,图巴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认为能取得三分才是最重要的。

  图巴坦言,每场比赛不一定打得精彩,成绩是第一位的。“我们队的目标明确(夺冠),为了实现既定目标,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赢得胜利。”

  在图巴看来,能从浙江队身上全取三分很不容易。“我们有三名主力队员因伤缺阵。浙江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队,有自己固定的打法和踢法。他们在客场比赛的成绩一向很好,其中十个客场取得了四胜三平三负的战绩。正因为如此,我们赛前就对这个队非常重视,在战术和阵形上进行了研究,制定了针对性措施。上半时,我们整体表现不错,很快攻进对方两个球。下半时,浙江队加强了防守,我们虽然没有再次进球,但队员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图巴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以往他对比赛的要求是既要场面好看,又要赢得胜利,而如今他更加注重成绩。现在的图巴已经明白,赢球是硬道理,只有多赢球,才能实现夺冠的目标。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