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腥风血雨在中超赛场掀起 中超第21轮很“诡异”

  时报10月11日综合消息(记者 董宏磊)今天晚上,中超第21轮结束了5场比赛。当青岛中能在客场5:1羞辱长沙金德、长春亚泰主场6:0横扫广药中一时,一轮腥风血雨在中超赛场上掀起。而河南建业在主场几乎是用送分的方式让上海申花胜出,让今天的中超赛场进一步变得诡异起来。

  事实上,较之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的屠杀,山东球迷更关心上海申花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果。毕竟上海申花是泰山本赛季争夺冠军的主要对手之一。善于制造口号的河南球迷集体举起了“贾跑跑”的标语,挂起了“叛徒贾秀全万人审判大会”的横幅,但让他们想不到的是,边后卫乔巍的表现更像“叛徒”。第22分钟乔巍强行起跳甩头攻门,皮球飞入死角,可是,他攻破的却是自家球门。而河南队第二个失球也显得非常奇怪,该队赵鹏的解围正巧砸在申花队跟进的斯科特的身上反弹进球门。在上海申花和鲁能泰山为冠军争得火热的时候,贾秀全的老东家为他及时送上了3分。

  与上海申花获得诡异的胜利相比,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的狂胜诡异程度丝毫不低。虽然亚泰的对手广药中一是升班马,但他们的实力却并不低。可是,王栋梅开二度,达扎吉、刘卫东、卡巴雷罗和陈雷各进一球,让这场比赛的比分锁定为6:0。如果没有猫腻,那么只能说长春寒冷的天气冻住了广州队员的身体和思维。

  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的表现同样不佳,他们上半时便以0:3落后,下半时青岛中能一度将比分扩大为4:0,幸好汪强打进一球,多少帮助主队挽回了一点面子,可惜这个进球后两分钟,青岛队的布朗就完成了梅开二度。1:5,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可谓丢人丢到了家。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为亚冠资格而战的天津泰达在客场2:0击败成都谢菲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乔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