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受“醉酒门”影响而输球 王皓打乒超情绪很低落

    自从发生醉酒打人事件后,乒乓球国手王皓一直不愿面对媒体,他的手机从前天开始就转到了移动秘书台。昨天晚上是王皓在“醉酒门”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他率领的八一乒乓球男队在四川广安与四川全兴进行了一场乒超联赛。

受“醉酒门”影响,王皓发挥失常输给郝帅。据一位四川同行介绍,王皓现场情绪非常低落,面无表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不愿就“醉酒门”一事多做回应。

  记者从四川同行那里了解到,前天下午,王皓跟随八一队抵达四川广安,不过他此行非常低调,不愿意面对媒体的镜头,关于醉酒一事更是只字不提。在广安市政府为四川队和八一队举行的欢迎宴会上,王皓一言不发,情绪很差。即使到了昨晚比赛时,王皓依然表情木然,失误频频,最终八一队输掉了与四川队的比赛。

  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皓面对媒体的发问无法回避,他承认:“我还是很想打好比赛,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受到一些影响,心理上承受了一定的压力,造成比赛中的发挥也出现了问题。”

  而当记者问是不是因为醉酒事件影响了状态时,王皓模糊地回答:“关于这个事情,教练已经做过解释了。”

  据悉,八一乒乓球队近日将公布对王皓的处罚决定,而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和国家队领队黄飙也分别表示,中心和国乒教练组也会根据俱乐部的处罚情况做出进一步处理。

  (记者 闫珍珍)

  相关链接王皓当街踢保安

  10月9日晚上11时许,酒后失态的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王皓在北京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上欲随地小便时,遭遇保安拦阻,双方因此发生冲突。目击者称,王皓与保安争执时连踹对方4脚。

  据称,当时大厦保安看到一名男子从北侧转门附近出来,径直来到门前绿化花坛欲小便。保安上前制止,双方随即发生争执。这名男子口中大嚷着“我就是著名的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王皓满嘴酒气,很明显喝了不少酒。

  10月10日零点,腾达大厦保卫部门一负责人赶到甘家口派出所。一小时后,王皓所在的八一队的多名领导也赶到。双方领导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坐到一起沟通,并最终达成和解意向。

  10月10日两点多,脸色仍有些发红的王皓从派出所的一个房间中走出,并与被打的保安小贾再次见面。王皓低着头笑笑,并向小贾道歉。小贾当即表示原谅,但有媒体称小贾事后向王皓索赔一万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