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提前冲超后侧重锻炼新人 江苏舜天客场惜败南昌

   提前拿到中甲联赛的冠军,冲超已成定局,江苏舜天已经开始锻炼新人,着手为下赛季做一些准备。昨天,舜天客场0:1不敌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中,舜天派出了多位新人,其中包括本赛季从未上过场的渠成,他和孙可组成前场的攻击火力,年轻的刘涛、张波也在休息了多轮之后,重回首发。

  南昌外援阿莱士在第59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南昌战胜舜天。虽然输了球,但舜天队新人的表现可圈可点。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告诉记者:“比赛中,我们也获得了很多机会,很遗憾,结果不太理想,我觉得本赛季很少出场的队员非常卖力,大家都想把比赛打好,输球没关系,新人只有在这样的磨砺中才能成长。”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