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成足全华班完败天津 球迷集体怒吼“黎兵下课”

  “比赛输了,责任主要在我。”昨日下午主场0比2输给天津队以后,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第一句话就承担了责任。

  球迷看到当谭海终场哨声吹响,黎兵默默低头离开球场,他深蓝色的西装在成都深秋的晚风中显得萧瑟无比。

成都谢菲联正是从第6轮客场不敌天津队之后褪去了黑马本色。赛前黎兵表示“绝不让对手在成体太舒服了。”孰料昨天比赛过程中,成体中心数次爆发“黎兵下课”的怒吼声,这是本赛季成都球迷最愤怒的一次高喊“黎兵下课”,赛后董事长许宏涛也不得不向成都球迷表示道歉。

  “山哥”其实很无奈

  “我们失球太快了,完全没想到。连续三场比赛我们都丢了两个球,以前我们的防守是长处,而现在暴露出来的问题的确需要我们好好想想。接下来的比赛会更艰难。”黎兵对昨天的输球做了最客观的总结。

  6分钟和23分钟连续失球彻底打乱了黎兵赛前的部署。按黎兵的想法,只要先稳住比赛的前30分钟,就有全身而退的希望。由于大巴有伤在身,迪玛尔返回牙买加准备世界杯预选赛,“山哥”本场比赛只能派上“全华班”阵容,丢第一个球时黎兵只是不停地摇头,和身边的助理教练耳语两句,而对方2比0领先后“山哥”再也坐不住了,不断起身、焦急地在场边指挥队员跑位,下半场接连用杨泽志、高翔换下李铁、石俊后,场上局面有所好转,可黎兵通红的双眼却看不到队伍的进球。冒险将大巴派上场后收效甚微,汪嵩、王存的绝好射门机会不是被对方门将没收就是打中门柱。就连在比赛结束准备离开球场时,黎兵对张远上半场的那记必进球还无法释怀,他拍拍张远的肩膀,“你那个头球只要不打在门将身上就肯定进了,唉……”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山哥”一定要雄起

  虽然在球场内遭遇了本赛季最大规模的“下课”声,但“山哥”在走出成体时依然听到了100多名成都球迷热情的鼓励,他们大声喊着:“山哥雄起,山哥雄起!”黎兵搓着手,有些手足无措,这些痴心的球迷让他有些感动。现在确实到了他必须拿出血性和脾气来鞭策球队的时刻了!

  成都谢菲联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关键。在22日客场对阵青岛队之后,成足将接连在主场迎战长沙队和深圳队,“山哥”的教练组非常重视与长沙队的比赛,助理教练彭晓方昨天赛后还不断问记者长沙队的情况,黎兵也表示,队伍要想完成保级任务,下两个主场是必须拿下的。其实从目前形势看,成足并不需要太担心保级问题,除已铁定“降级”的武汉队,成足还领先积分垫底的深圳队7分,后面8场比赛还有大把拿分机会,成足现在最需要的是要在主场打出激情,要与过去的老全兴老五牛一样擅长在家门口取胜!这才是成都球迷希望看到的!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