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48小时后王皓绝口不提醉酒打人 国家队将做处理

  四川广安专电 王皓终究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减轻“醉酒打人风波”的压力。昨晚,随着他以2∶3不敌本赛季乒超标王郝帅,八一队也在广安以0∶3不敌四川队。更令人关注的是,“醉酒打人风波”的主角在两天后终于开口,尽管讲述时有些避重就轻:“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件好事。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无论是多小的事情,我都应该合理地处理。”

  作为四川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昨天广安体育馆内几乎座无虚席,作为客队头号球星的王皓在球迷中的号召力也不小。话题人物第二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全场观众兴奋地大叫“王皓!王皓”!从王皓的表情上可以感受到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一个人低着头慢慢走入场内,准备与郝帅的比赛。

  2∶3负于郝帅后,压力重重的王皓郁闷地再次低着头走回休息区。比赛结束之后,王皓在接受采访时有些心不在焉:“还是很想打好这场比赛,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受到了一些影响。心理上承受着一定的压力,造成比赛中发挥出现了问题。”

  只有面对央视镜头时,王皓才不得不直面“醉酒打人风波”的问题。他第一次回忆了那晚在西直门停车场与保安发生冲突的一幕:“当时是晚上10点多,我们急着回住处,因为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就要到四川打比赛,结果两个人跟停车场保安发生了争执,经过调解后双方也就达成了谅解。”

  王皓的脸色有些憔悴,语气也有些低沉,“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件好事,职业生涯什么样的事情都可能发生。”作为奥运冠军,与保安发生冲突并闹进了派出所,王皓对自己的不当行为也非常后悔,“这件事情让我明白,无论是多小的事情,我都应该合理地处理。”

  延伸阅读

  大腕怎么管很头痛 国家队要罚王皓

  虽然联赛期间王皓的管理责任归属俱乐部,但乒羽中心和国乒教练组在获悉事情之后均表示,会根据俱乐部的处罚情况做出进一步处理。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通过媒体获悉王皓事件。“我们肯定会在内部进行调查的,先要把事情搞清楚。”刘凤岩表示,“国家队有关于喝酒之类的规定,也会根据这些规定做出处理。”

  国家队领队黄飚和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都是在前天下午才听说此事。黄飚表示,联赛期间王皓等队员都是各个俱乐部管理,国家队会尊重俱乐部的处罚决定。考虑到联赛期间国家队队员的管理一直是个问题,黄飚表示,希望和各个俱乐部加强沟通与联系,确保联赛时国家队队员的管理能够严格到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黄飚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