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世预赛-波尔蒂巴拉克建功 德国主场2-1胜俄罗斯

波多尔斯基再度在国家队显威(点击观看组图)
波多尔斯基再度在国家队显威(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45分,世界杯预选赛展开第四小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俄罗斯。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和巴拉克各入一球,帮助德国队2-0领先俄罗斯。下半场,阿尔沙文扳回一球,但最终他们还是1-2不敌德国。积7分的主队也继续领跑第四小组。--您认为德国队是否有希望复制欧洲杯首支出线球队的好成绩?

  本场比赛,德国队迎来了伤愈复出的队长巴拉克,他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和希策尔斯贝格搭档后腰,而施魏因斯泰格和特洛肖夫斯基则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仍然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拜仁组合”,后卫线上,拉姆、默特萨克、韦斯特曼和弗里德里希一字排开,门将则是顶替受伤的恩克首发的阿德勒,这也是这名勒沃库森小将在德国国家队的首演。而俄罗斯则排出451的阵型,阿尔沙文身披10号战袍首发。

  波格雷布尼亚克中路包抄射门打高。第7分钟,拉姆前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一脚劲射擦柱而出。1分钟后,巴拉克突入禁区后凌空抽射被阿金费夫扑出。第9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施魏因斯泰格脚后跟妙传克洛泽,后者送出直塞球,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后卸下皮球后左脚劲射近角得分,帮助德国队1-0领先

  15分钟,茨里安诺夫吃到黄牌。16分钟,特洛肖夫斯基突入禁区后射门打高。1分钟后,弗里德里希的射门也偏出门柱。23分钟,希策尔斯贝格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没收。27分钟,伊格纳施威特施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28分钟,德国队再入一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漂亮的卸球后挑传后点,巴拉克插上近距离包抄破门,帮助德国队2-0领先。

  33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韦斯特曼险些门前包抄得分,可惜未能打正。34分钟,波多尔斯基的远射被阿金费夫扑出。41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沿突施冷箭,阿金费夫接球脱手,克洛泽跟上补射打高。45分钟,德国队30码外的任意球吊入禁区被阿金费夫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带着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始,俄罗斯便用德扎格夫替下扬巴耶夫,46分钟,拉姆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偏。51分钟,拉姆左路被阿纽科夫断球,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从阿德勒裆下穿过,阿尔沙文中路插上将球挡入德国队大门,俄罗斯将比分扳为1-2。62分钟,特洛肖夫斯基25码外一脚远射被横梁挡出。64分钟,波格雷布尼亚克禁区左侧射门被阿德勒摘下。

  66分钟,波格雷布尼亚克禁区内的抢点射门打高。69分钟,别列祖斯基犯规吃到黄牌。71分钟,德国队用戈麦斯替下克洛泽。4分钟后,特洛肖夫斯基禁区外的冷射偏出门柱。80分钟,阿尔沙文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擦柱而出。1分钟,阿德勒将阿尔沙文禁区线上的射门抱住。

  84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弗林斯替下特洛肖夫斯基,俄罗斯也用施切夫换下泽马克。88分钟,德扎格夫切入禁区后一脚劲射击中门柱,随后波格雷布尼亚克的头球攻门又被阿德勒奋力扑出。补时阶段,茨里安诺夫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最后时刻,德国队战术换人,罗尔菲斯替下希策尔斯贝格,最终,德国队也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德国出场阵容(4-4-2):1-阿德勒/16-拉姆、17-默特萨克、5-韦斯特曼、3-弗里德里希/15-希策尔斯贝格(6-罗尔菲斯 93’)、13-巴拉克、14-特洛肖夫斯基(8-弗林斯 84’)、7-施魏因斯泰格/11-克洛泽(18-戈麦斯 71’)、10-波多尔斯基

  俄罗斯出场阵容(4-5-1):1-阿金费夫/2-阿纽科夫、4-伊格纳施威特施、5-别列祖斯基、18-施里科夫/17-茨里安诺夫、11-泽马克(9-施切夫 84’)、13-扬巴耶夫(3-德扎格夫 46’)、7-丹尼索夫、10-阿尔沙文/14-波格雷布尼亚克

    威尔士2-0列支敦士登

    在同组早些时候开始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威尔士主场迎战本组鱼腩列支敦士登。结果上半场42分钟,爱德华兹便为威尔士首开纪录,然而3分钟后,贝拉米却将宝贵的点球机会罚丢,错失扩大比分良机,不过当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列支敦士登的弗里克自摆乌龙,“帮助”威尔士2-0领先。最终,威尔士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他们目前也以6分排名小组第二,下轮他们将迎来本组第一名德国队的挑战。

    芬兰 1-0 阿塞拜疆

    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上22点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四小组的比赛中,芬兰主场迎战阿塞拜疆,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进行到61分钟时,阿塞拜疆后卫在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福塞尔一蹴而就,帮助芬兰1-0领先。随后两队也都未能取得进球,芬兰最终1-0拿下对手,主场全取三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 拉姆 | 阿德勒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