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裁漏判点球四川1-1上海东亚 魏群首胜遭吹飞

  昨天,中甲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比赛,四川队在南充主场1∶1与上海东亚队战平。第18分钟,东亚队12号率先破门,第34分钟川足由陈少钦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川足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东亚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判点球,川足最终失去了取胜的机会。

由于保级对手北京宏登昨天主场2∶0战胜吉林延边队,川足保级压力陡增。

  第一次指挥比赛,魏群很紧张。比赛前一天晚上,在宾馆房间里,魏群一直拿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昨天赛前,球队还未出场时,魏群一直站在球员通道出口处,用手摸着通道上的铁条。“第一次执教,有什么感觉?”“紧张啊,就像第一次进教室一样。”不过在吸了一根烟之后,魏群终于平复了紧张的心情。

  下半场比赛,川足左路传球,球打在东亚队防守队员手上,但主裁判莫伟聪没有判罚点球。那一刻,魏群也清楚地看见球打在了东亚队队员手上,但作为主教练的他并未像以往那样冲进场指责裁判,而是平静地接受了这一结果。比赛结束后,魏群冷静地说:“我看了,那应该是手球,我们本来该赢的。”

  魏群第一次当主教练,上千南充球迷来了,上百老球迷甚至坐大巴到南充给他捧场,在川足落后时还有球迷喊出了“换魏群上”的口号。赛后,球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离开球场时,魏群伸出两个大拇指,将最崇高的敬意送给了球迷。而在休息室里,魏群对球员也全是鼓励和表扬:“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没能赢,但打出了川足的气势和激情,球迷也能理解我们。就这样一场一场地打,我们肯定能保级。”

  特派记者 胡锐凯 (本报南充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