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成都娃谭望嵩伤害谢菲联 成足0-2不敌天津泰达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结果,谢菲联仍未改写川军多年来逢津必败的历史,他们主场0∶2不敌对手。更让成体中心的球迷郁闷的是,这次为津门虎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成都娃谭望嵩。

  噩梦开局小谭制造

  从第6轮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开始,成都谢菲联逐渐褪去了黑马本色。

面对川军多年来的“老仇人”,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一心想打一场复仇之战。不过比赛开始后不久,成都谢菲联就遭遇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曾效力于川足的小将谭望嵩比赛刚开始6分钟就利用一次鱼跃冲顶为天津队打开胜利之门。15分钟之后,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将比分锁定为2∶0!下半时比赛,尽管谢菲联队的王存曾射中门柱,而张远和汪嵩的射门也险些破门,但谢菲联最终未能得到幸运之神的垂青。

  狂嘘之下说声抱歉

  昨天在家乡父老面前进球的谭望嵩赛后心里一定别有一番滋味。进球后他像许多在家乡进球的队员一样并没有庆祝,只是在泰达球员的簇拥中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在当年的四川冠城队中,谭望嵩虽然身体略显单薄但球风却带着四川人喜爱的泼辣,马明宇等四川足坛的老臣都曾表示谭望嵩是四川足球的希望。不过昨天在成体中心,迎接他的却是满场的嘘声。只要他在场上一拿球,全场球迷就送上嘘声。谭望嵩进球后,一些激动的球迷自然迁怒于他,责骂声此起彼伏。赛后,谭望嵩拒绝了一切采访,一路小跑钻进了天津队休息室。对他来说,回避或许只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从感情的角度只能对家乡父老说声抱歉了。

  四川冠城解散后,为了投奔恩师刘春明,谭望嵩发表了“不转会天津便退役”的声明,最终,他如愿以偿加盟天津队。昨天谈到爱将的表现时,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坦言:“这名队员一直很有特点,在攻防两端表现都不错。这次回家乡他表现得很兴奋。我也曾在成都五牛执教过,我很能理解四川球迷的心情,但他不止这一场表现好,其他场次中也表现得不错。”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