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乘人之危美梦落空 浙江与亚冠资格渐行渐远

   本报讯 昨天浙江绿城客场挑战领头羊山东鲁能,没能在对方闹“兵慌”的情况下“乘人之危”,反而被对方外援前锋米利安梅开二度,以1∶2败走山东,终结了近三轮不败的战绩,成全了对手稳居榜首的好戏。

  尽管稳居中超领头羊的位置,但是鲁能的近况并不乐观,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员大将相继受伤,彻底无缘本赛季中超。

而绿城近三轮2胜1平的战绩,强势崛起,因此对本场比赛有了想法。但没想到鲁能队外援米利安和吕征的出色表现彻底扑灭了绿城的梦想。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没有什么试探,随即展开对攻,开始还不到2分钟,,山东队打到前场转移到右路,吕征及时跟上传中,米利安中路跟上倒地滑铲,皮球飞入远角,1∶0。山东队获得了梦幻开局。绿城也打得也非常强硬,上半场第13分钟,浙江队前场进攻,奥托前场左侧传中路,卡利姆30米外起脚劲射,皮球力量很大但角度很正,李雷雷倒地将球扑了一下,没想到没抱住,皮球碰了他的身体后旋向球门,1∶1,绿城队扳平了比分。

  可是绿城依然没有防住对手新的进攻组合,上半场第22分钟,周海滨妙传身后,吕征得球后转身传中,后点的米利安小角度头球攻门得手,2∶1,这粒进球非常流畅。

  下半场绿城加强进攻,第55分钟,绿城前场任意球,常琳右脚大力直接劲射,力量很大可惜稍稍偏出。第30分钟,绿城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成直接打门偏出。5分钟后,舒畅犯规送给了绿城在禁区线外一点的任意球,奥托直接打门稍稍高出。随着双方体力的下降,比赛节奏逐渐放慢,场面不如上半场精彩,最终比分没能再次被改写,山东鲁能以2∶1战胜浙江绿城。

  赛后,周穗安说:“这场比赛后,下轮我们对武汉轮空,我们要好好调整利用充足的时间备战下一场比赛。”本轮后,绿城依旧以28分占据联赛第七的位置,但是和联赛第四37分的天津队的差距越老越大,亚冠资格也渐行渐远了。 汪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