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外电:佩里艰难胜好友 男巫92分钟零封汉密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8-09赛季斯诺克第三项排位赛伦敦皇家钟表大奖赛正式开赛。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约翰-希金斯以5-0横扫安东尼-汉密尔顿,乔-佩里则以5-3艰难战胜好朋友巴里-霍金斯。

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首日比赛给予关注。

  官网:佩里艰难过关 希金斯横扫对手

  乔-佩里率先拿下了前三局比赛,本以为能轻松战胜对手,后来却打到5-3才艰难胜出。双方进入第四局后,霍金斯开始发威,似乎找到了感觉。三年前,霍金斯曾进入该项赛事的半决赛。不过,乔-佩里最终顶住了压力,艰难战胜好友。

  而一直渴望得到冠军、主场作战的希金斯则以5-0轻松淘汰汉密尔顿。到现场观看希金斯比赛的助威团包括他的妻子和爸爸,而希金斯仅用了92分钟就将自己送进了16强。

  BBC:希金斯强势晋级

  本地最受欢迎的球星希金斯在伦敦大奖赛中以5-0横扫汉密尔顿,强势晋级第二轮。两届世锦赛冠军仅用了92分钟就将对手淘汰,还打出了单杆134分的好成绩。而另外一场比赛中,乔-佩里先是以3-0领先,后来被追成3-3平,不过他还是以5-3艰难过关。

  欧洲体育:希金斯佩里取得开门红

  希金斯和佩里都在格拉斯哥举行的伦敦大奖赛的第一轮中取得了开门红。希金斯主场作战,状态非常好,曾打出单杆134分。他没有给对手留任何机会,以5-0轻松战胜汉密尔顿。而佩里在和好朋友霍金斯的对抗中显得一波三折,他率先拿下前三局,接下来被对手追上三局,最后才以5-3战胜对手。

  天空体育:希金斯零封对手

  希金斯和乔-佩里同时进入了下一轮比赛,他们都在伦敦大奖赛的首战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虽然结果一样,但过程却不尽相同。希金斯手感甚佳,以5-0轻松战胜汉密尔顿,而乔-佩里在和好友霍金斯的对阵中,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3-3平,后来乔-佩里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反攻,以5-3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佩里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