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米利安梅开二度 鲁能主场2-1战胜浙江继续领跑

   本报讯 凭借外援米兰在上半时比赛中的两粒进球,鲁能泰山在主场2∶1力擒近来状态不俗的浙江绿城,继续领跑中超。在韩鹏、王永珀、王晓龙三员大将均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的不利局面下,米兰的爆发来得正是时候,这对于志在冲击冠军的鲁能泰山来说自然是一个利好消息。

   比赛一开始,鲁能泰山就展开猛攻,一分半钟左右,舒畅在后场断球后送出一记准确的长传,右路吕征快速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外援米兰扫射破网,泰山队迎来梦幻开局,1∶0领先。随后泰山队连续发动攻势,可惜未能及时扩大领先优势。第13分钟,浙江队首次射门便扳平了比分,当时浙江队外援卡利姆远程发炮,泰山队门将李雷雷本来已经封住了皮球的运行路线,岂料皮球在李雷雷手上弹起滚入泰山队网窝,场上比分变成1∶1。好在鲁能泰山的斗志并未受到此次意外失球的太大影响,第23分钟,泰山队发动攻势,吕征右路传中,米兰在远门柱处破门,泰山队2∶1再度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后,鲁能泰山队先是猛攻了一段时间,眼看着很难攻破浙江队球门,场上的泰山将士多少有点懈怠起来。而浙江绿城虽然想要扳平比分,但整体实力毕竟有限,始终未能真正威胁泰山队球门。随后比赛双方频频换将,但未能改变场上形势,鲁能泰山最终以2∶1的比分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