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世预赛-梅西阿KUN建功 阿根廷主场2-1胜乌拉圭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小组赛全面打响,此前5场不胜的阿根廷队主场迎战乌拉圭。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阿根廷凭借梅西与阿奎罗的联袂表演主场2-1小胜乌拉圭结束了5场不胜的尴尬。
此役过后,阿根廷9战4胜4平1负积16分暂列小组第二。

  第6分钟,阿根廷主场取得领先,特维斯左侧射门被挡,乌拉圭后卫解围没有踢远,里克尔梅传远点,梅西跟上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进球后梅西掀起球衫里面的体恤上写着“teamopapa(我爱你爸爸)”。第13分钟,阿根廷扩大领先,特维斯左路传中,坎比亚索后点端向远门柱,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禁区,阿奎罗禁区中路不做调整直接推射空门入网,2-0阿根廷领先。

  2分钟后,坎比亚索左路传中,梅西抢前点攻门,皮球偏出。度19分钟,乌拉圭队右路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卡里索出击失误未能得到球,阿布鲁头球摆渡到门前,可惜队友未能将皮球送入大门。

  第25分钟,卡西拉斯受伤下场,卡瓦尼替换出场。第27分钟,埃古雷铲倒萨内蒂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苏亚雷斯与德米凯利斯抢位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2分钟,戈丁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德米凯利斯头球破网得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第39分钟,乌拉圭队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内被解围,禁区外佩雷斯抽射被挡,皮球在即将出底线之前被乌拉圭球员传到门前,混战中队长卢加诺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2乌拉圭客场追回1分。上半时比赛结束,阿根廷暂时2-1领先乌拉圭。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里克尔梅未等主裁判吹哨开任意球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梅西分球到左路,特维斯禁区内得球晃开防守之后抽射,皮球被卡斯蒂略飞身挡出。第51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争抢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坎比亚索中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距离球门26米远射,皮球被卡里索挡出。第60分钟,乌拉圭队前场任意球给到禁区内,乌拉圭队员争抢犯规,海因策不满对方的球员动作过大向裁判抗议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1分钟,阿奎罗接梅西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在门将出击之前倒地铲射,皮球偏出。第64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接应队友的横传球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0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迭戈-米利托换下阿奎罗、莱德斯马换下里克尔梅。第75分钟,乌拉圭队换人调整,布埃诺换下罗德里格斯、切万顿换下阿布鲁。第78分钟,布埃诺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米利托禁区左侧左晃右扣摆脱防守后横敲门前,坎比亚索跟上推射,皮球高出。

  第83分钟,梅西抗议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佩雷斯放倒梅西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9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迪亚斯换下梅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主场2-1小胜乌拉圭结束5场不胜的尴尬。(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阿根廷(4222):

  1-卡里索/8-萨内蒂、6-海因策、2-德米凯利斯、17-布尔迪索/5-坎比亚索、10-里克尔梅(70"15-莱德斯马)、14-马斯切拉诺/11-特维斯、18-梅西(89"3-迪亚斯)、16-阿奎罗(70"9-迭戈-米利托)

  乌拉圭(442):

  1-卡斯蒂略/2-卢加诺、3-戈丁、4-卡西拉斯(25"10-卡瓦尼)、15-佩雷斯/8-卡西雷斯、7-罗德里格斯(75"11-布埃诺)、16-佩雷亚、17-埃古雷/13-阿布鲁(75"18-切万顿)、9-苏亚雷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克尔梅 | 特维斯 | 德米凯利斯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