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首次回应酒后打人事件 称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日前,中国男乒主力王皓在北京西直门附近酒后失态,与当地保安发生冲突。之后双方被警方带走,王皓已向对方道歉,双方和解。不过昨天有消息称,对方对王皓2000块钱的赔偿并不满意,要求翻价5倍。

  1 [目击者] 王皓抡扳手打人 “我就是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

  据当时的目击者称,9日晚,刚刚喝过酒的王皓欲在腾达大厦前小便,被大厦保安阻拦,随后双方发生冲突,王皓连踹对方数脚。

之后大厦众多保安上前阻止,王皓返回车内拿出一个铁扳手握在手中。期间有人认出王皓,而醉酒的王皓见被人认出连连嚷道:“我就是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多名目击者称,王皓当时脸色发红,浑身酒气,不停地叫嚷。之后甘家口派出所民警介入将双方带走。之后王皓所在运动队的多名领导也赶到。最后王皓低着头,笑脸相迎地向被打保安小贾道歉。小贾也当即表示原谅。王皓的一名领导称,回到队里,会让王皓好好写检查反思,过几天王皓会带礼物到大厦看望保安们。10日凌晨两点多,王皓才从警察局离开。据王皓的一名同伴说,当晚他们喝酒后本打算去位于腾达大厦的钱柜唱歌,没想到王皓在大厦楼下与保安发生了冲突。

  2 [“被打者”] 赔偿金翻5倍 “前天的价钱肯定不行了, 至少要翻5倍。”

  由于王皓之前一直没有对此事公开表态,所以有关此事的具体细节目前仍不能确定。不过对方关于赔偿金的问题却在昨天突然有变。目前由于属于全国联赛期间,王皓属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管理。王皓目前的教练王涛特意前往北京处理此事。“王皓晚上可能和朋友在一起喝了点酒,但并没有像媒体形容的打人那么严重,双方当时都有些激动,后来两人也达成了谅解。”王涛表示,他已经对王皓进行了一番批评教育。而当事的另一方保安却将赔偿的价钱翻了5倍。“其实王皓基本上没有动手,但对方非要我们进行赔偿,王皓就答应赔偿对方两千元。但昨天上午,他(当事保安)突然提出要王皓带他去医院验伤,说前天的价钱肯定不行了,至少要翻5倍。”

  3 [王皓回应] 这件事对自己是个教训 “以后再发生类似事情, 要学会做很好的处理。”

  事件发生后,王皓的手机一直转移至移动秘书台。目前在四川备战乒超第三轮比赛的王皓在昨日首次对此事做出正式回应,除了承认自己的错误和已经吸取了教训,王皓还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件好事,职业生涯什么样的事情都可能发生。”王皓说,“对自己也是一个教训吧。以后再发生类似事情,要学会做很好的处理。”不过对此事的具体细节,王皓并没有做详细透露。而目前王皓所属的八一俱乐部的主教练王涛则表示,希望媒体能够对队员给予更好的尊重,“事情本来已经解决了,没想到报纸报出来一些没有的事情,包括醉酒啊乱七八糟的事情。这意思也不是很大,希望各大媒体别再去报道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我们也会把队伍管理得更好。”

  4 [王涛] 处罚结果近期公布 “我们肯定会在内部进行调查的,先要把事情搞清楚。”

  王涛还透露,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正研究对王皓的处罚措施,处罚决定将在近期公布,“出事后,王皓的心理负担已经很大,希望通过这件事能给其他人敲响警钟。”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得知此事后表示目前还没接到队里报告,一切要等事情调查清楚再做决定。虽然目前队员归运动队管理,但是乒羽中心和国乒教练组会根据俱乐部的处罚情况做出进一步处理。“我们肯定会在内部进行调查的,先要把事情搞清楚。”刘凤岩表示,“国家队有关于喝酒之类的规定,国家队也会根据这些规定做出处理。”国家队领队黄飚和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听闻此事后都大为吃惊,表示还没有和王皓联系过。黄飚表示,联赛期间王皓等队员都是各个俱乐部管理,国家队会尊重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由于俱乐部方面对于国家队大腕儿们很难做出严格管理,联赛期间国家队队员的管理一直是个问题。

  见习记者宋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