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酒后闹事打保安 无礼王皓面临双重处罚

  南京日报报道昨晚,奥运冠军王皓在乒超联赛中,单打2比3不敌郝帅,由于酒后闹事打保安的丑闻,王皓如今正面临着国家队和地方俱乐部的双重处罚。

  事情经过

  酒后闹事打保安

  王皓在9日晚和朋友在北京腾达大厦醉酒后准备到门前花坛去小解,结果被停车场保安制止。
没有解决问题的王皓恼羞成怒,与保安发生了冲突,踹了对方后还嚷嚷着:“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随后,争执双方被带到了派出所,经调解,酒醒后的王皓向保安道歉,并同意给2000元私了此事。但一夜过来,该保安已将赔偿金额上涨到了1万。这也是继2006年7月孔令辉在北京酒后撞车后,国家乒乓球队又一起发生在乒超联赛期间的醉酒闹事事件。

  当事人说

  “未尝不是好事”

  昨天,王皓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面色显得十分憔悴,他表示这种事情对于自己而言,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在一个人一生当中,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发生,可能这些事情会给你一个小教训。这也说明,自己以后无论做任何事,或者说任何话时都要更加谨慎。”

  事件进展

  道歉后仍要处罚

  乒羽中心和国乒教练组在获悉事情后都非常震惊。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通过调查后,国家队会根据相关规定作出处理。”

  而八一队主教练王涛昨天也表示,“出了这样的事情,说明俱乐部管理还存在漏洞,俱乐部会很快作出对王皓的处罚。”

  国乒治军严谨,堪称是中国体育界一支铁军,当年邱贻可在2003年中国公开赛期间就曾因醉酒后在走道里大声喧哗,领到了罚款1万元,停赛半年,留队察看一年的“极刑”。不知此次以奥运会冠军身份闹出酒后丑闻的王皓将领到怎样的罚单。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