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希金斯:火箭像曼联我像利物浦 支持随机抽签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8-09赛季斯诺克第三项排位赛伦敦皇家钟表大奖赛正式开赛。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约翰-希金斯以5-0横扫汉密尔顿。赛后,希金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苏格兰坦言自己还是缺自信,支持随机抽签,即使遇到奥沙利文也不担心。

  希金斯说:“虽然我今天打得不错,但我还是缺乏自信。在过去这些年里我一直在为此奋斗,我不确信为什么会这样。我知道我得过世界冠军,但是那只是世锦赛,这个赛事是我唯一三夺冠军的赛事。”

  关于目前的心态,希金斯表示:“我可以连续进行几场比赛,但我却不懂得合理安排。这种感觉很不好,而如果你做不到那样,你就会退步。当你看到别人领奖,你会心中酸楚,你会想:其实我和他一样有能力拿奖的。”

  希金斯认为自己动力十足。“这个赛季对我来说相当的重要。我还从没有向戴维斯和亨德利那样拼命为斯诺克奋斗。但我仍然渴望赢得冠军。”

  希金斯还表示他是一个随机抽签的爱好者,而随机抽签在此次比赛中首次使用。他说:“我会认真关注抽签,这种方式使得事情变得不一样,周二,我会守在电视前,时刻关注我将迎战哪位高手。

  当被问及如果随机抽签遇到奥沙利文的话,希金斯说:“罗尼此时有点像英超的曼联,他赢了很多的大赛。而我也许像利物浦,在我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击败那些高手。” (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