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苦战五局马琳艰苦胜徐辉 浙商银行战胜锦州万通

  金报讯(记者 贺艳)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单冠军后,马琳的人气有多旺,昨晚宁波球迷的掌声就可以说明一切。昨晚,在2008年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以马琳为首的浙商银行俱乐部3:1战胜锦州万通俱乐部,华茂外国语学校体育馆几乎爆满。

  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马琳苦战5局以3:2艰难战胜徐辉。上场后,马琳明显不在状态,“杀气”全无,先以8:11输了一局。不过,马琳终归还是奥运冠军,随后连扳两局。在决定结果的最后一局比赛中,马琳和徐辉拼到13:11才分胜负。第四盘单打,马琳再度上场,对阵锦州万通俱乐部的雷振华,比赛结果同样是艰难的3:2。赛后,大汗淋漓的马琳承认,奥运会后将近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对无机胶水的运用有点不适应。

  昨晚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马琳和雷振华的比赛进入到最关键的第五局时,比分是9:6。这时,主裁判以雷振华甩球拍为由给其亮了一张红牌,罚去一分。见此情景,锦州万通俱乐部主教练于沈潼比较激动,上前找裁判理论,称“裁判的不公正毁了一场好好的比赛”,雷振华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通过沟通,5分钟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最终,马琳赢了这盘比赛,也帮助球队以3:1赢得本轮比赛。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雷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