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上海申花留住夺冠悬念 “一个半”乌龙成为关键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依靠对手的“一个半”乌龙球,上海申花队昨晚在郑州以2比0击败河南四五队,保留中超的夺冠悬念。

  上海申花和河南四五比赛的基调就是反戈一击。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本赛季初在河南执教,申花后防核心杜威来自河南;对手阵中,也有顾操、周亚君等多名上海籍队员。

  开场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第37分钟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开出战术角球,皮球经传递后被送到禁区,河南四五后卫乔巍在用力挤压毛剑卿的同时,竟然也把皮球顶进了自家大门。

  3分钟后,马丁内斯又在右路传中,赵鹏的头球解围打在高速跟进的申花外援斯科特胸部后反弹入网,这可以算是半个乌龙球。依靠这两个幸运的进球,申花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客场胜利。

  领头羊山东鲁能昨天在主场以2比1战胜浙江绿城,继续领跑中超。原本排名第二的陕西宝荣的比赛今天才进行,上海申花得以暂时排名第二,但和鲁能依旧有6分的差距。

  下一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对阵山东鲁能,申花如果能战胜对手,就将把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有望搅乱原本缺乏悬念的中超夺冠格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