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资产缩水宋卫平没心情督战 承诺对绿城投入不减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浙江绿城昨日客场1∶2输给山东鲁能,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一声叹息:“过程满意,结果遗憾。如果防守再稳一些……”

  绿城老板宋卫平昨日没在现场观看这场“虽败犹荣”的比赛。

在山东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原来有一个位子是为他留的。根据宋卫平以前的习惯,绿城征战强队时,他总喜欢亲临赛场督战。但这次宋卫平并没有去看绿城和排名第一的鲁军的碰撞。目前的房地产形势,让他不得不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生意中去,尽管几天前他还说过:“我准备周末去济南看球。”

  在刚刚公布的福布斯排行榜上,宋卫平的资产从去年的100亿人民币缩水到了今年的30亿,排名也从65位跌到261位。全球经济不景气,宋老板现在投在足球上的时间肯定比以前少了。

  “9月13日主场打天津队,赛前宋总还特地到基地给球员开会,这是我最近一次在基地看见他。现在房地产形势不好,宋总会更多去打理自己的生意,这是毫无疑问的。”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说。而在本赛季初,宋卫平还经常会给球队“上课”,从企业文化到球场作风,都会做出详细的讲解。另外,他曾打算在9月初给球队换辆豪华大巴,但由于事情太多,一直到现在也没下文。

  尽管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宋老板依然希望球员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支持。主场打天津前,宋卫平就对球员说过:“绿城不缺搞足球的钱,你们只管踢好比赛。”现在宋卫平还会通过短信给教练和球员一些“指示”。每个主场,宋卫平也会抽时间到黄龙看比赛。

  昨日客场1∶2输给山东鲁能后(卡利姆在第13分钟远射为绿城打进唯一进球),绿城依然积28分位列第7。由于武汉队退出,绿城下周末轮空,下场比赛要到22日主场迎战广州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