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0比6不敌长春 亚泰球员亲属:这场球不对劲

  本报10月11日长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当广药队今天在短短30分钟内就连丢3球时,有广州记者当即把消息用手机短信形式发给了正身在欧洲公干的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杨荣明随即回复三个字:怎么啦?

  这场0比6,别说身在万里之遥的广药集团董事长如坠雾里,就连许多在现场观战的长春球迷也大呼看不懂。

  当王栋打进第一球时,有看台上的球迷就嘀咕:“哎,你说这球其实也没有怎么打上力量,怎么就能进了呢?”“是呀,广药队怎么就一个老外在踢呢,上半年他们那个很厉害的巴西小个子去哪了?”有趣的是,有几个球迷直到比赛开始了30分钟后才赶到现场,一上看台望了眼比分牌,他们就喊开了:“我的妈呀,都3比0了,还看个啥啊?”甚至打到5比0之后,看台上某亚泰球员的父亲也不由得对旁人说道:“我看,这场球有点不对劲,一打一个进。”

  这场大胜让亚泰一扫三个月来主场不胜的颓风。亚泰德国籍主帅米登多普赛后认为这场及时的胜利将对亚泰带来关键影响。但当记者问究竟为什么能打进这么多球时,米登多普显然也没想清楚,只随便答道:“这可能和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状态好有关。而且今天特别顺利,每进一球我们的信心就更足了。”

  中超战报·第21轮

  长春亚泰 6∶0 广药中一

  亚泰:王栋7’65’达扎吉26’刘卫东30’卡巴雷罗83’陈雷89’

  成都谢菲联 0∶2 天津泰达

  泰达:谭望嵩 6’ 路易斯 23’

  山东鲁能 2∶1 浙江绿城

  鲁能:米利安 2’23’ 绿城:卡里姆13’

  河南建业 0∶2 上海申花

  申花:乌龙(乔巍)37’ 斯科特 40’

  长沙金德 1∶5 青岛中能

  金德:汪强68’

  中能:郑龙13’布朗16’70’姜宁45’刘健58’

  

(责任编辑:张建伟)

相关新闻

长春VS河南首发:邹游顶替王寿挺 亚泰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打响,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目前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河南四五出场阵容:23-周亚君;5-顾操、35-奥比、4-赵鹏;28-张璐、7-肖智、10-陆峰、11-何滨、6-邹游;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08-09-27 19: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杨荣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